FIFA排名:德国第一前7无变化 西班牙跌至第10

2018-06-08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中的八支球队的名次没有任何变化,只是上次排名八位的西班牙与排名第十位的波兰交换了位置。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依旧位居首位,巴西以及比利时分别位居二三位。

最新FIFA排名:德国第一前7无变化 西班牙跌至第10

  德国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过去四年多以来也几乎一直位居世界第一。上一期德国队积分1544分位居首位,而本期积分为1558分,依旧位居第一。

  巴西队上一期的积分为1384分,位居第二,而本期积分为1431分,依旧排名第二。上期排名第三到第七位的球队分别是比利时、葡萄牙、阿根廷、瑞士、法国。而本期排名中,以上五队的积分虽然有所变化,但是名次没有任何的改变。

  在前十球队中,智利的名次与上一期相比也没有变化,两次排名都是第九位。上一期排名第八与第十的分别是西班牙与波兰,而在本期排名中,两队互换了位置,波兰从第十位升至第八位,而西班牙由第八位下滑到第十位。

  除了前十名球队外,其他的豪门球队中,英格兰位居第12位,与丹麦并列,荷兰第17位,意大利则位居第19位。

  附:FIFA排名世界前10位(括号里为上一期排名)

  第一:德国(1)

  第二:巴西(2)

  第三:比利时(3)

  第四:葡萄牙(4)

  第五:阿根廷(5)

  第六:瑞士(6)

  第七:法国(7)

  第八:波兰(10)

  第九:智利(9)

  第十:西班牙(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杜兰特43+13詹姆斯三双 勇士力克骑士夺赛点

    两个客场之旅全部输球之后,骑士带着0-2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再战勇士,勇士方面今日迎回了伤愈复出的伊格达拉。首节开局骑士多点开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末段杜兰特连得7分带领球队迅速追上比分,次节勇士四巨头进攻端难有作为,这导致局面再次被动,骑士依靠着...[详细]

    06-07 12-06直播吧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拉师傅世界波黑贝破门 英格兰2-0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6月8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8日20点00分),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在英国利兹的埃兰路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英格兰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英格兰2-0取胜,拉什福德和维尔贝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详细]

    06-08 07-06网易体育
  • C罗送助攻+进球被吹 超新星2球葡萄牙3-0

    11-贝尔纳多-席尔瓦(64分钟23-阿德里安-席尔瓦)、17-格德斯、7-C罗(74分钟9-安德烈-席尔瓦)  阿尔及利亚(433):1-萨尔希;2-曼迪、6-梅贾尼(71分钟9-布内贾)、21-本塞拜尼、3-本-穆萨;8-费尔哈特、14-布汗舒什(57分钟18-本赫马萨)、10-本塔莱布;[详细]

    06-08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