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第一签!6000万欧签下巴西国脚弗雷德

2018-06-06 08:0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5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签下25岁的巴西国脚费德里科·罗德里格斯·德保拉·桑托斯(弗雷德)。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签下弗雷德的转会费大约为6000万欧元。

曼联今夏第一签官宣!6000万欧签下巴西国脚弗雷德

  25岁的弗雷德出自巴西国际俱乐部,虽然身材不高但非常灵活技术出色。担任中前卫的他2013年夏天登陆欧洲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过去5年,弗雷德作为矿工的绝对主力,代表球队共踢了156场正式比赛。

  弗雷德可以司职后腰,视野开阔,在两个禁区中间担任中前卫攻防俱佳,曼联的球探对他进行了长时间的观察后最终敲定了他的转会。作为巴西队的一员,弗雷德很快将出征俄罗斯代表球队出战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世界杯。上周末巴西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结束后,弗雷德请假离开了巴西的训练营飞往英国接受了体检,并和曼联最终谈妥了个人待遇,完成转会的所有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终于等到你!即日起大众网开启2018年世界杯融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激情6月,我们再次迎来了4年一度的“世界杯时间”。“日耳曼战车”能否携卫冕冠军余威继续狂飙突进?亦或是重整旗鼓的“斗牛士军团”上演王者归来?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世联赛中国女排2-3惜败巴西 朱婷砍34分难救主

    局上来,罗贝塔二号位重扣得手,朱婷四号位强攻回敬,坦达拉二号位重扣得手,罗贝塔后攻出底线,巴西队进攻连续失误,中国队4-2领先。决胜局上来朱婷被拦,袁心玥快球命中,朱婷四号位扣斜线命中,巴西队四号位突破,朱婷四号位直线打成,阿曼达四号位扣球得手,两...[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 那些无缘世界杯的大牌球星,组队冲四强问题似乎不大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各参赛队23人参赛名单正式出炉,数月来,围绕在球队、主帅、球员的种种猜测终于尘埃落定。资料图:相较于伊卡尔迪,在主帅桑保利心中,伊瓜因似乎是梅西的最佳拍档。[详细]

    06-06 07-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