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准翼2球张玉宁破门 U23国足4-2纳米比亚

2018-06-05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6月4日19点35分,中国U23国家队在重庆万州牌楼体育场与纳米比亚U23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U23国家队4-2获胜。第15分钟,高准翼接姚均晟角球头球得分;半场补时阶段,姚均晟将李帅创造的点球罚入;第55分钟,张玉宁接李帅妙传扩大比分;第77分钟,高准翼梅开二度;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连扳2球。此外,替补出场的巴顿、聂傲双下半场先后击中门框。6月7日,U23国家队还将与纳米比亚进行一场教学赛。

  为备战参加2018年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男子足球项目的比赛,中国U23国家队定于5月23日至6月11日期间赴重庆市万州区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U23国家队是由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挂帅,德罗索、庞利担任助理教练。本次U23国家队集训名单包括了6名国足成员,分别是:邓涵文、陈彬彬、刘奕鸣、何超、黄紫昌、韦世豪。除因伤未进大名单的韦世豪外,其余5人均在今晚首发出场。

  【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中国U23国家队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10分钟,陈哲超左路底线处倒三角回传,前点的姚均晟在禁区左侧右脚推射没有打上力量,门将卡尔文将球没收。

  第15分钟,中国U23国家队利用定位球打破僵局。姚均晟右路角球传中,纳米比亚门前防守漏人,高准翼前点小禁区内甩头破门,中国U23国家队1-0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终于等到你!即日起大众网开启2018年世界杯融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激情6月,我们再次迎来了4年一度的“世界杯时间”。“日耳曼战车”能否携卫冕冠军余威继续狂飙突进?亦或是重整旗鼓的“斗牛士军团”上演王者归来?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跳水世界杯中国首金 司雅杰/练俊杰混双十米台夺冠

    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武汉拉开帷幕,首日混合双人十米台争夺,中国组合司雅杰/练俊杰一路领先,以353.31分获得本届世界杯首枚金牌。跳司雅杰/练俊杰的动作是301B(反身翻腾半周躯体),两人的动作表现很到位,取得51.60分,两轮后以105分位列第一。[详细]

    06-05 07-06网易体育
  • 法网西里奇五盘险胜平个人最佳 与波特罗争四强

    3号种子西里奇扼杀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的反扑,五盘险胜后连续第2年打进赛会八强,与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会师,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力克美国一哥伊斯内尔。3号种子西里奇用6-4,6-1,3-6,6-7(4),6-3的比分击退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连续第2年打进法网八强。[详细]

    06-05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