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支种子队出炉:皇马巴萨领衔 利物浦第三档

2018-05-28 07:4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皇马锁定下赛季欧冠种子队名额

皇马锁定下赛季欧冠种子队名额

  2017/18赛季欧冠联赛正式落下帷幕,皇马在基辅3-1击败利物浦夺冠,也成功获得下赛季欧冠种子球队的名额。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欧冠种子球队名额为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以及欧战积分前六名的联赛冠军,换而言之,下赛季欧冠种子席位的球队有:皇马、巴萨、拜仁、尤文、巴黎圣日耳曼、曼城、莫斯科火车头、马竞。

  剩余球队将按照欧战积分划分,利物浦将成为第三档球队,而热刺则成为第二档球队。同为第二档的球队还有曼联、多特、波尔图、顿涅兹克矿工、那不勒斯等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男羽3-1逆转日本 时隔6年再夺汤姆斯杯冠军

    北京时间26日晚,2018羽毛球汤姆斯杯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决赛中,中国男队3:1力克强敌日本,时隔6年再夺汤杯冠军。小将石宇奇、双打组合张楠/刘成、李俊慧/刘雨辰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拿下关键三分。老将林丹本场比赛没有出战,但依然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20个世界冠军。[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伪球迷世界杯指南:球盲怕露馅?抓紧做这几件事

    如果你是足球小白,即将开始的1个月世界杯里,请不要为不懂球而焦虑。但切记,伪球迷一般需要对外宣布支持一支球队,但就算这支球队被淘汰了,也不要伤心到痛哭流泪——这种就是道行太低了。[详细]

    05-28 09-05中国新闻网
  • 欧冠最佳18人名单公布:C罗领衔 皇马8人入选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决赛皇马3-1利物浦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至此本赛季欧冠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欧冠联赛最佳18人名单。利物浦方面,锋线位置发挥出色的菲尔米诺、萨拉赫进入大名单,冬窗后加盟的后防中坚范迪克在列。[详细]

    05-28 07-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