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6+10塔图姆24分 凯尔特人大胜骑士3-2夺赛点

2018-05-24 14:5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3击败了骑士,大比分以3-2领先。

  凯尔特人获得赛点,杰森-塔图姆拿下了24分7个篮板,杰伦-布朗17分,艾尔-霍福德1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库斯-斯玛特各得13分。

  骑士几乎全场落后,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14分7个篮板,另三个先发加起来只得10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主场球队全部获胜,东部决赛到目前为止还是如此。这对于骑士而言,是个不妙的消息,就算下一场能将比分扳成3-3,抢七大战骑士也是客场。

  凯尔特人主场连下两城之后,客场连输两场。今天回到波士顿,“天王山之战”两队都是志在必得。在历史上,拿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有超过80%的胜率。

  凯尔特人对阵容进行了小小了调整,把巴恩斯调到首发,而莫里斯替补。回到主场就是不一样,凯尔特人开场后就大举攻击,罗齐尔命中三分,贝恩斯补篮得手,他们以7-2开局。勒夫连续还以三分,汤普森罚中一球,骑士以12-9反超,不过他们未能保持这种手感,接下来7分钟只有詹姆斯投中两球。凯尔特人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从而以32-1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4分14秒,骑士只得4分。

  勒夫首节得了10分,詹姆斯得了8分,骑士其他人5投0中只得1分。首节过后,骑士就已经有5次失误,这是他们赛前想避免的,但未能做到。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双方发生冲突,南斯倒地后受到莫里斯的言语攻击,一怒之下起身推了莫里斯一把,要不是队友拉住,双方可能动手。裁判一气吹了三个技术犯规,止住了风波。骑士受到刺激,克拉克森两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1-39。不过此后4分钟,骑士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又将差距拉开,一度以53-38领先。本节最后1分30秒,骑士连得4分,上半场仍以42-53落后。

  上半场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7.8%,三分球22投9中。塔图姆得了12分,霍福德和布朗各8分,替补出场的莫里斯9分。全队7人出战,都有得分进账。

詹姆斯后仰跳投

  詹姆斯后仰跳投

  骑士命中率为41.7%,三分球18投6中。詹姆斯得了16分,勒夫10分,史密斯还一分未得。

  在前两个客场,骑士三分球命中率为25%,而在两个主场,达到43.8%,今天又是客场作战,骑士外线命中率仍不高,这是他们处于困境的最大原因。

塔图姆三分

  塔图姆三分

  詹姆斯篮下得手,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又将比分追成46-55。骑士此后连续错失良机,塔图姆命中三分,凯尔特人连得6分,再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25秒时,莫里斯上篮得手后,凯尔特人以76-60领先。詹姆斯此后下场略事休息,双方频频投篮不中,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

霍福德暴扣

  霍福德暴扣

  凯尔特人以83-62取得21分的优势后,骑士终于爆发,科沃尔命中三分,格林也远投得手,打出一波11-2后,只以73-85落后。在近6分钟内,凯尔特人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关键时刻还是霍福德挺身而出,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以90-73再度拉开差距。

  骑士错失最好的追分机会,双方差距又拉大,无奈之下,只得放弃,撤下了詹姆斯等主力。凯尔特人抢得赛点,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晋级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NBA官方公布最佳防守阵容:浓眉进一阵 追梦二阵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以及第二阵容名单。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的分别有:戈贝尔(犹他爵士队)、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考文顿(费城76人队)、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霍勒迪(新奥尔良鹈鹕队)。[详细]

    05-24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伊涅斯塔正式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

    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召开新援发布会,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亮相,正式加盟球队,开启亚洲新征途。[详细]

    05-24 19-05直播吧
  • 日媒报道小白年薪:2532万欧元 约为神户全队2倍

    据此前日本媒体《日本体育报》报道,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已经与J1神户胜利船达成加盟协议。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将在今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15:30)举行新援发布会并进行现场直播。[详细]

    05-24 19-05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