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报道小白年薪:2532万欧元 约为神户全队2倍

2018-05-24 19:4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据此前日本媒体《日本体育报》报道,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已经与J1神户胜利船达成加盟协议。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将在今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15:30)举行新援发布会并进行现场直播。

  据日媒透露,伊涅斯塔的年收入为32亿5000万日元(约2532万欧元),将与神户胜利船签约三年,小白有望在7月22日对阵湘南海洋的比赛上演J联赛首秀。

  而伊涅斯塔的年薪将达到神户胜利船全队的两倍之多,神户胜利船全队为17亿2290万日元(1342万欧元),川崎前锋全队为11亿8400万日元(922万欧元),名古屋鲸八全队为11亿1700万日元(870万欧元),鹿岛鹿角全队为11亿1140万日元(866万欧元),浦和红钻为10亿8080万日元(842万欧元),大阪樱花为10亿7790万日元(840万欧元)。

  J联赛薪水排名

  1、伊涅斯塔,2532万欧元

  2、神户胜利船,1342万欧元

  3、川崎前锋,922万欧元

  4、名古屋鲸八,870万欧元

  5、鹿岛鹿角,866万欧元

  6、浦和红钻,842万欧元

  7、大阪樱花,84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NBA官方公布最佳防守阵容:浓眉进一阵 追梦二阵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以及第二阵容名单。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的分别有:戈贝尔(犹他爵士队)、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考文顿(费城76人队)、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霍勒迪(新奥尔良鹈鹕队)。[详细]

    05-24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法国队公布号码:格子7号 姆巴佩10号

    法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的球衣号码,姆巴佩10号,格列兹曼7号,吉鲁9号,博格巴6号。[详细]

    05-24 19-05直播吧
  • 世界杯巡礼之巴西队:五星荣耀,前无古人

    曾经获得过五届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在这项赛事毫无疑问拥有着最辉煌的历史。无论是上世纪的球王贝利、“小鸟”加林查所带领的巴西队,还是本世纪无与伦比的3R组合,都代表着桑巴军团不同时期的荣耀和先进的足球文化。[详细]

    05-24 19-05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