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获2018MSI全球总冠军 LPL是最强赛区

2018-05-21 09:05:00 来源: 英雄联盟 作者:

  5月20日晚,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争夺战(简称MSI)在法国巴黎天顶体育馆开打,来自于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与来自于韩国LCK赛区的KZ战队向全球总冠军的最高荣誉展开角逐,最终,RNG战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KZ战队,赢得本次英雄联盟国际电竞赛事的世界冠军。

恭喜RNG获得2018MSI全球总冠军 我们LPL是最强赛区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是英雄联盟上半年最大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来自于全球各大赛区职业联赛春季赛的冠军战队汇聚一堂,争夺全球总冠军的最高荣誉。2017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在全球获得超过3亿6400万名独立观众的观看。

  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入围赛从5月3日开启,小组赛从5月11日开始,在小组赛中,来自于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以小组第一头名出线,并在半决赛中战胜欧洲FNC战队,成功晋级总决赛。而晋级总决赛的的另一支战队,是来自于韩国LCK赛区、在半决赛战胜中国台北FW战队的KZ战队。

恭喜RNG获得2018MSI全球总冠军 我们LPL是最强赛区

  在冠军总决赛的争夺中,RNG战队发挥出色,以3比1的比分战胜KZ战队,获得本次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冠军,这也是继2015年首届季中冠军赛之后,中国LPL赛区再次夺得季中冠军赛国际大赛冠军。

恭喜RNG获得2018MSI全球总冠军 我们LPL是最强赛区

  近几年,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快速发展,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可,中国电竞在2018年进入主客场发展时代,成为电竞产业的领先发展国家之一。

  不久前,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荣获美国电视届的最高奖项——艾美奖,而在5月14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也正正式对外公布英雄联盟等6个电子竞技项目入选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期待中国电竞运动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汤杯首战澳洲林丹休战 谌龙头炮中国轻取开门红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泰国曼谷开战,首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王懿律/郑思维与乔斌,均直落两局拿下对手,中国队总比分5-0轻取实力不强的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久违!国米时隔6年重返欧冠赛场

    北京时间5月21日02:45,17-18赛季意甲最后一轮展开一场较量,最终国际米兰客场3-2逆转拉齐奥,力压对手名列意甲第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此后,国米一直未进军欧冠赛场,直到本赛季,国米在最后一轮逆转拉齐奥,时隔6年重返欧冠赛场。[详细]

    05-21 08-05综合
  • 苏炳添率队4×100米接力获季军 韦永丽夺冠

    2018年国际田联大阪黄金大奖赛,男子4×100米接力,苏炳添跑第一棒中国队以38秒71排名第三,日本A队和B队获得冠亚军。王宇与黄常州分获男子跳高和跳远亚军,女子标枪刘诗颖与吕会会包揽冠亚军。[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