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号码公布:诺伊尔1号特拉普27 厄齐尔10号

2018-05-20 09:09:00 来源: 腾讯体育 作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世界杯初选27人大名单的号码,诺伊尔依旧是德国1号,可能被淘汰的特拉普27号;波多尔斯基留下的10号穿在厄齐尔身上,而新晋神锋蒂莫-维尔纳将穿上德国9号战袍。

天还没变!诺伊尔依旧是德国1号(图片来自网络)

德国队众国脚将身着这样背号的球衣出战世界杯前两场热身赛,一般球员都选到了自己在国家队心仪的号码,比如原本穿21号的罗伊斯终于穿到和俱乐部一样的11号,比如联合会杯德国队长德拉克斯勒继续穿小猪留下的7号战袍,克罗斯8号、穆勒13号、厄齐尔10号、京多安21号,这些常规背号就不必赘言了。

先来说几位边缘球员的号码,这样的背号安排能看出勒夫对4位被淘汰球员的初期看法:比如诺伊尔1号、特拉普27号,显然特拉普只是第三门将备选,只要诺伊尔在两场热身赛表现良好,特拉普就可能被淘汰出队,这也是业界共识。后卫线和中场的出入就比较大了,聚勒26号、若纳唐-塔24号,这两位功能单一的中卫入选本就是博阿滕的备选项。

考虑到阵容中已有金特尔、胡梅尔斯、吕迪格3位可打中卫的正选球员,必要时鲁迪可以客串右边卫、基米希能打中卫,所以后卫线可能淘汰聚勒和若纳唐-塔两人。另外,布兰特穿上20号,而尼尔斯-彼得森穿上25号,这或许意味着勒夫只想带2名中锋去俄罗斯,彼得森可能被淘汰;而布兰特这位天才很可能搭上去往俄罗斯的班机。

6月2日,德国队将迎战热身赛对手奥地利,6月9日出战沙特阿拉伯。6月4日,勒夫将公布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00,德国队将迎来世界杯F组第一个对手墨西哥。

德国队世界杯初选名单及背号:

门将:1-诺伊尔(拜仁)、22-特尔施特根(巴萨)、12-莱诺(勒沃库森)、27-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17-博阿滕(拜仁)、4-金特尔(门兴)、3-赫克托(科隆)、5-胡梅尔斯(拜仁)、18-基米希(拜仁)、2-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16-吕迪格(切尔西)、26-聚勒(拜仁)、24-若纳唐-塔(勒沃库森)

中场:20-布兰特(勒沃库森)、7-德拉克斯勒(巴黎)、14-戈雷茨卡(拜仁)、21-京多安(曼城)、6-赫迪拉(尤文图斯)、8-克罗斯(皇马)、13-穆勒(拜仁)、10-厄齐尔(阿森纳)、19-萨内(曼城)、11-罗伊斯(多特蒙德)、15鲁迪(拜仁)

前锋:23-戈麦斯(斯图加特)、9-蒂莫-维尔纳(莱比锡RB)、25-尼尔斯-彼得森(弗赖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女排爆冷0-3韩国 三局都没上20遭最惨一败

    此役中国女排阵容微调,姚迪取代丁霞担纲主二传,主攻刘晓彤、李盈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方旭和自由人林莉也首发亮相。中国唯一得分上双的副攻袁心玥拿下12分,两主攻刘晓彤和李盈莹分获7分和5分,接应杨方旭仅得4分。[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足总杯-切尔西1-0胜曼联夺冠 阿扎尔点杀制胜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切尔西1比0击败曼联,第8次获得足总杯冠军。阿扎尔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制胜。[详细]

    05-20 09-05腾讯体育
  • 德国号码公布:诺伊尔1号特拉普27 厄齐尔10号

    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世界杯初选27人大名单的号码,诺伊尔依旧是德国1号,可能被淘汰的特拉普27号;波多尔斯基留下的10号穿在厄齐尔身上,而新晋神锋蒂莫-维尔纳将穿上德国9号战袍。[详细]

    05-20 09-05腾讯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