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协宣布曼奇尼担任国家队主帅 签约2年

2018-05-15 08:1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5日,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罗伯托-曼奇尼正式担任国家队主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曼奇尼与意大利国家队签约至2020年欧洲杯结束。

意大利足协宣布曼奇尼担任国家队主帅 签约2年

  球员时代,曼奇尼是著名的意大利国脚,效力过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和莱斯特城,司职前锋,职业生涯出场545次,打进156球。曾帮助桑普多利亚夺得1990-91赛季意甲冠军、1989-9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帮助拉齐奥夺得1999-00年意甲冠军、1998-99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个人则夺得了1996-97赛季意甲最佳球员。

  退役后曼奇尼转行教练,2004-2008年执教国际米兰,其中2005-2008年率队意甲三连冠(2005-06赛季尤文的意甲冠军因电话门被判给国米),但因为欧洲赛场表现不佳被穆里尼奥取代。

  2009-2013年,曼奇尼执掌英超新贵曼城,先后为球队引进了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阿圭罗等肱股之臣。2011-12赛季率领曼城力压曼联夺得队史首个英超冠军,但随后一个赛季就因为成绩不佳被解雇。

意大利足协宣布曼奇尼担任国家队主帅 签约2年

  2013-2014赛季,曼奇尼短暂执教加拉塔萨雷,赛季结束后辞职。2014年11月,曼奇尼重返国米,但连续两个赛季国米都无缘欧冠资格,2016年8月曼奇尼再次被解雇。

  2017年6月曼奇尼开始执教俄超豪门泽尼特,在收到意大利足协的邀请后,曼奇尼在两天前宣布辞去泽尼特主帅一职,如今他将接替前任代理主帅迪比亚乔执教蓝衣军团。意大利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被瑞典淘汰,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率领意大利在2020年的欧洲杯上重振旗鼓,将是曼奇尼的首要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曝丁彦雨航将入独行侠训练营 有望出战中国赛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NBA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计划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而且小丁有可能代表独行侠参加与费城76人的NBA中国赛。与此同时,达拉斯独行侠计划让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中国之队发布2018赛季新款球衣

    666.jpg

    5月9日,中国男足球员何超、王大雷、曹永竞,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赵丽娜、吴海燕(从左至右)在发布会上展示球衣。当日,中国之队联合耐克(NIKE)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赛季中国之队新款球衣。[详细]

    05-10 08-05新华网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曼城官方:小将马费奥永久转会斯图加特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小将巴勃罗-马费奥(Pablo Maffeo)已正式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上赛季,马费奥租借效力于西甲的赫罗纳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出场32次。[详细]

    05-14 17-05曼城官网
  • 阿媒预测阿根廷35人大名单:梅西、伊卡尔迪入选

    北京时间今天,阿根廷媒体《TycSports》列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预测35人大名单,梅西、阿圭罗、伊卡尔迪、迪巴拉入选。前锋:迪巴拉、阿圭罗、伊瓜因、伊卡尔迪、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详细]

    05-14 17-05TycSport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