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丁彦雨航将入独行侠训练营 有望出战中国赛

2018-05-14 08:0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NBA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计划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而且小丁有可能代表独行侠参加与费城76人的NBA中国赛。

  据迈克-费舍尔透露,丁彦雨航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并努力恢复他身体存在的小伤。

  与此同时,达拉斯独行侠计划让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迈克-费舍尔指出,这让小丁能够赶上10月份的NBA中国赛,届时独行侠和76人将展开2场比赛。

  毫无疑问,丁彦雨航是最近两年CBA赛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他就代表独行侠参加了夏季联赛,而且有不错的表现,得到了独行侠的认可。

  正如迈克-费舍尔在文中所说的,小丁这次更像是“重新加入”独行侠,因为他在去年夏天就有机会和独行侠签约,但是他最终选择重返CB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之队发布2018赛季新款球衣

    666.jpg

    5月9日,中国男足球员何超、王大雷、曹永竞,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赵丽娜、吴海燕(从左至右)在发布会上展示球衣。当日,中国之队联合耐克(NIKE)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赛季中国之队新款球衣。[详细]

    05-10 08-05新华网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11 19-05网易体育
  • 绿军25分屠骑士1-0 莫里斯21+10詹皇15+7+9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东部决赛开门红。布朗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勒布朗率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凯尔特人队第四节打出18-4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东部...[详细]

    05-14 07-05网易体育
  • 中超-王大雷助攻佩莱读秒扳平 鲁能客场1-1权健

    今晚,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塔尔德利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帕托精彩突破远射破门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王大雷头球助攻佩莱读秒绝平,天津权健主场1-1山东鲁能泰山。山东鲁能连续两个客场不胜,连续两轮错失登顶机会,与上海上港同积2...[详细]

    05-12 22-05大众网
  • “简单”的鲁能VS“多变”的权健

    鲁能目前在中超积分榜排名靠前,本场客战权健,自然有想法。这其中,金敬道在上一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他缺席了球队前几天的训练,不过10日的训练已经参加合练。[详细]

    05-12 08-05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