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方宣布新任主教练 德国名帅签至2020年!

2018-05-15 08:1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曾执教多特蒙德的德国名帅托马斯-图赫尔正式签约。图赫尔接替埃梅里成为巴黎主帅,与俱乐部签下两年合同,合同期到2020年夏天。

大巴黎官方宣布新任主教练 德国名帅签至2020年!

  44岁的图赫尔球员时代没有太过人的资质,退役成为教练后蹭执教过奥格斯堡预备队和美因茨。2015年他接替克洛普成为多特蒙德的主帅,一年前带队获得德国杯冠军,但因为和球员以及俱乐部高层的矛盾,他只能走人。在家赋闲一年后,他的名字一直和不少豪门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最终来自巴黎的召唤得到了他的点头。

  巴黎圣日耳曼尽管本赛季依然在法甲赛场非常强势包揽了法甲联赛、法国杯和联赛杯三项冠军,但因为巨大的投入和欧冠的糟糕表现,让埃梅里赛季末还是不得不走人。巴黎的高层最终选定图赫尔成为球队未来的掌舵人。

  图赫尔对于执教巴黎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自豪也有很大的目标。非常期待和这些顶级球员一起工作,我和我的团队会努力帮助球员们获得更好成绩。巴黎有很大的潜力,这回是我执教生涯最让人兴奋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曝丁彦雨航将入独行侠训练营 有望出战中国赛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NBA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计划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而且小丁有可能代表独行侠参加与费城76人的NBA中国赛。与此同时,达拉斯独行侠计划让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中国之队发布2018赛季新款球衣

    666.jpg

    5月9日,中国男足球员何超、王大雷、曹永竞,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赵丽娜、吴海燕(从左至右)在发布会上展示球衣。当日,中国之队联合耐克(NIKE)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赛季中国之队新款球衣。[详细]

    05-10 08-05新华网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曼城官方:小将马费奥永久转会斯图加特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小将巴勃罗-马费奥(Pablo Maffeo)已正式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上赛季,马费奥租借效力于西甲的赫罗纳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出场32次。[详细]

    05-14 17-05曼城官网
  • 阿媒预测阿根廷35人大名单:梅西、伊卡尔迪入选

    北京时间今天,阿根廷媒体《TycSports》列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预测35人大名单,梅西、阿圭罗、伊卡尔迪、迪巴拉入选。前锋:迪巴拉、阿圭罗、伊瓜因、伊卡尔迪、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详细]

    05-14 17-05TycSport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