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23人正式名单:内马尔领衔 保利尼奥入选

2018-05-15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1点,巴西主教练蒂特公布世界杯桑巴军团23人正式名单!

  头牌内马尔领衔,蒂亚戈-席尔瓦、马塞洛、保利尼奥、卡塞米罗、库蒂尼奥等名将纷纷入选。在世界杯中,巴西与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同分在E组。

巴西世界杯23人正式名单:内马尔保利尼奥奥古斯托

  自从进行手术之后,内马尔迄今为止仍然没有正式伤愈复出。巴黎本赛季只剩下了最后一轮联赛,内马尔届时能否参赛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内马尔自己公布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内马尔的伤情已经基本康复,他出征世界杯将没有任何问题。

  在边后卫位置上,巴西目前存在着一定的阵容缺陷。由于在法国杯决赛中遭遇重伤,阿尔维斯将无法参加世界杯。在右后卫位置上,蒂特选择了达尼洛和法格纳。前者防守能力平平,后者甚至没有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

  在左后卫位置上,马塞洛将是绝对主力。在替补人选上,蒂特没有选择在尤文效力的桑德罗,而是选择了在马竞刚刚从重伤中恢复的费利佩。费利佩的身体状况,令人颇为担忧。

  在中超球员中,只有奥古斯托获得了巴西国家队征召。鲁能球员塔尔德利和吉尔,都没有获得蒂特的认可,他们都将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23人正式名单:

  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菲利佩(马德里竞技)、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