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破门曼联1-0险胜 卡里克告别梦剧场

2018-05-14 08:0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3日22点,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8轮联赛开打,曼联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最终凭借着拉什福德在上半场的进球,曼联以1-0小胜沃特福德,以英超第2名完成整个赛季。赛前德赫亚领取了本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奖。

德赫亚领取金手套奖

  德赫亚领取金手套奖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30次交锋,曼联此前19胜5平5负占据绝对的上峰,在最近的14场交锋当中,曼联赢下了其中的13场,仅输了1场,在联赛第14轮比赛中,曼联曾在客场以4-2大胜对手。本场曼联进行了大轮换,达米安、罗霍、罗梅罗等替补球员首发登场,老将卡里克迎来了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

球迷祝福卡里克和爵爷

  球迷祝福卡里克和爵爷

  双方都已经无欲无求,曼联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第2位,而沃特福德也已经提前保级,所以比赛踢得节奏比较慢。第15分钟,马塔在禁区前沿斜传,桑切斯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打偏,第21分钟沃特福德中卫卡巴瑟利受伤下场,马里亚帕替补上场。

拉什福德破门

  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卡里克后场精准长传,马塔反越位成功,他无私地将球分给了一旁的拉什福德,英格兰前锋轻松推射空门得分,这也是拉师傅在本赛季联赛中打进的第7球。在失球之后,沃特福德发起了猛烈的反击,补时阶段,扬马特右路传中,理查利森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罗梅罗做出神扑,他单掌将皮球脱出了底线,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沃特福德。

卡里克和穆帅拥抱

  卡里克和穆帅拥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阿什利-扬在防守当中铲倒扬马特被黄牌警告,穆里尼奥随即用卢克-肖换下了阿什利-扬。沃特福德这一边也做出调整,他们用迪尼换下了德乌洛费乌。第68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左侧挑传,马塔后点包抄,稍稍迟一点,皮球出了底线。第70分钟,罗霍在后场传球失误,被休斯断下,但随即主裁判判定沃特福德越位。第77分钟,埃雷拉换下布林德。第85分钟,博格巴换下卡里克,老特拉福德7万多名球迷起立鼓掌。最终,曼联在英超收官战当中以1-0力克沃特福德。

赛后评分

  赛后评分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3-3):20-德赫亚;36-达米安,3-拜利,5-罗霍;18-阿什利-扬(第60分钟 22-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6-卡里克(第85分钟 6-博格巴),17-布林德(第77分钟 21-埃雷拉);8-马塔,19-拉什福德,7-桑切斯

  沃特福德(4-1-4-1):1-戈麦斯;25-霍莱瓦斯,27-卡巴瑟利(第21分钟,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扬马特;16-杜库雷;11-理查利森,37-罗伯特-佩雷拉,19-威尔-休斯,7-德乌洛费乌(第63分钟 29-迪尼);18-安德烈-格雷(第72分钟 14-查洛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之队发布2018赛季新款球衣

    666.jpg

    5月9日,中国男足球员何超、王大雷、曹永竞,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赵丽娜、吴海燕(从左至右)在发布会上展示球衣。当日,中国之队联合耐克(NIKE)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赛季中国之队新款球衣。[详细]

    05-10 08-05新华网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11 19-05网易体育
  • 绿军25分屠骑士1-0 莫里斯21+10詹皇15+7+9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东部决赛开门红。布朗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勒布朗率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凯尔特人队第四节打出18-4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东部...[详细]

    05-14 07-05网易体育
  • 西甲-库蒂尼奥帽子戏法 巴萨4-5爆冷负金身告破

    2017/18赛季西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比5不敌莱万特,博阿滕帽子戏法,巴尔迪梅开二度。库蒂尼奥帽子戏法,苏亚雷斯射入点球。巴萨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告破,连续43场联赛不败被终结。[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英超-萨拉赫进球利物浦4-0胜 切尔西0-3无缘前四

    北京时间5月1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第38轮同时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布莱顿,萨拉赫打破英超单季进球纪录,利物浦获得前四。[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