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3-1胜大阪小组头名出线

2018-04-18 07:2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阿兰梅开二度亚冠赛广州恒大以小组头名出线

  黄博文破门瞬间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4月17日电 (沈钊)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比赛17日晚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队以3:1的比分战胜大阪樱花队,以G组头名的成绩出线。

  此前亚冠赛小组赛中,广州恒大队5战2胜3平积9分居小组第一,大阪樱花队5战2胜2平1负积8分紧随其后,接着的是积6分的武里南联队和积3分的济州联队。

  黄博文与队友庆祝 陈骥旻 摄

  当晚广州恒大队与大阪樱花队的对决,不仅将决定该小组的出线名额,还关系到小组头名的争夺。对广州恒大队有利的是,该队在当晚比赛中只需拿到分数,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

  上半场比赛开始,广州恒大队率先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第6分钟时,李学鹏将球从边路塞给黄博文,黄博文在小禁区左脚低射破门,广州恒大队率先拿下一分。数分钟后,广州恒大队中线防守出现失误,大阪樱花队山田宽人送出直塞球,福满隆贵单刀面对门将,盘球突破门将后推射空门得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

  阿兰“梅开二度”后庆祝 陈骥旻 摄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时,恒大队员黄博文右路角球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打在阿兰胸口,阿兰停球后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撞柱破门,广州恒大队再下一城。第86分钟时,于汉超在禁区右侧下底倒三角回传,阿兰小禁区前沿扫射破门。

  双方最终战成3:1,广州恒大队以小组第一、积12分的成绩出线。当晚G组另一场比赛中,武里南联队客场战胜济州联队,积9分超过大阪樱花队取得出线权。(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3-1胜大阪小组头名出线

    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比赛17日晚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队以3:1的比分战胜大阪樱花队,以G组头名的成绩出线。亚冠赛小组赛中,广州恒大队5战2胜3平积9分居小组第一,大阪樱花队5战2胜2平1负积8分紧随其后,接着的是积6分的武里南联队和积3分的济州联队。[详细]

    04-18 07-04中国新闻网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西甲-皇马1-1主场两连平 C罗妙射破门救主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西甲第33轮中,皇马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主场两连平,领先瓦伦西亚3分。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先拔头筹,终场前C罗破门扳平。[详细]

    04-19 08-04腾讯体育
  • 上港1-2墨尔本亚冠遭赛季首败 1/8决赛战鹿岛

    北京时间4月18日18时,2018亚冠小组赛F组末轮,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2不敌墨尔本胜利,遭遇赛季首败。此役,韦林率先破门,林创益为上港追平比分,英厄姆为主队攻入制胜球。1/8决赛,上港将对阵鹿岛鹿角。[详细]

    04-19 08-04腾讯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