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英超!曼城提前5轮夺得联赛冠军

2018-04-16 07:3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由于曼联在主场不敌西布朗,在剩余5轮比赛的情况下,曼城领先次席的曼联16分,提前加冕英超桂冠!

  这是曼城俱乐部历史上第5次拿到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此前4次折桂分别是在13/14,11/12,67/68以及36/37赛季。同时,这也是主教练瓜迪奥拉生涯第一座英超冠军。

  在瓜帅执教的首个赛季,蓝月亮仅排名联赛第三。随后在2017年夏窗,曼城重金引进了门迪、沃克、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以及达尼洛(冬窗补充拉波尔特)。

  在瓜迪奥拉执掌下,本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一路高歌猛进,创造18连胜的英超历史新纪录。曼城自第5轮登顶积分榜后,一直处于领跑直到锁定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2-0大连一方拿下三分

    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大连一方,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上半场的垫射和下半场的点球,鲁能2-0力克对手,终结两连败。[详细]

    04-15 00-04大众网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问鼎英超!曼城提前5轮夺得联赛冠军

    由于曼联在主场不敌西布朗,在剩余5轮比赛的情况下,曼城领先次席的曼联16分,提前加冕英超桂冠![详细]

    04-16 07-04直播吧
  • CBA总决赛15日开战 辽浙对决上演“矛盾”之争

    15日晚,2017-2018赛季CBA总决赛即将展开首回合较量,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由于浙江广厦与辽宁男篮此前均从未夺取过总冠军,所以此番无论谁夺冠,都将成为CBA联赛历史上第七支总冠军球队。[详细]

    04-15 09-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