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即将赴美康复疗伤 将再战NBA夏季联赛

2018-04-13 07: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CBA史上首个抢七大战负于广厦队后,山东队止步半决赛,有伤在身的丁彦雨航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丁彦雨航接下来将赴美国进行疗伤,并且再战NBA夏季联赛,至于他什么时候启程还没有确定。

丁彦雨航即将赴美康复疗伤 将再战NBA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就代表独行侠队征战了两站NBA夏联,他的表现赢得了独行侠队上下一致认可。通过高强度的比赛,丁彦雨航进步非常明显,本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26分,另外贡献5.3篮板和3.2助攻。除了得分,丁彦雨航曾在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抢下了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并且其投三分球的距离也达到了NBA标准,他也继去年之后蝉联了常规赛MVP的荣誉。

  丁彦雨航在常规赛中的火爆表现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独行侠队的总经理小尼尔森甚至亲自飞赴济南,表示愿意为丁彦雨航提供一份正式的合同。据悉,此次赴美和丁彦雨航接洽的除了独行侠队以外,还有其他NBA球队。

  季后赛半决赛第五战,丁彦雨航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坚持打了一段时间后因疼痛难忍主动申请下场。第六战丁彦雨航带伤上阵,得到13分,赛后他在队友们的搀扶下一撅一拐地走回更衣室,他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外界一直赞赏。但是由于伤势加重,丁彦雨航最终未能进入抢七大战的大名单,只能坐在场边看着山东队遗憾告负。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开始之前,丁彦雨航就在与睢冉的互动视频中自曝,赛季结束后会赴美试训,而且还会拜访一位神秘人士,至于此神秘人是谁,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小丁缺阵山东男篮惜败广厦 总比分3-4无缘总决赛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虽然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缺席比赛,但凭借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和全队整体配合,山东队一直紧咬比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节,山东最后时刻接连两次致命失误,广厦借此转化得分并确立起6分领先奠定胜...[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FIFA排名:国足跌至73 亚洲第6无缘亚洲杯种子

    中国队比上期积分减少了77分,排名下滑了8位,亚洲排名从第5跌至第6,2019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无缘种子队。亚洲范围内的排名,除中国队排名第6外,7-10位的国家分别是吉尔吉斯斯坦、叙利亚、阿联酋、黎巴嫩。[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 恒大斗殴2将遭禁赛十个月 罚款20万元人民币

    北京时间4月12日,足协公布罚单,在预备队联赛中发生斗殴事件的王军辉和司徒华龙被足协处以禁赛十个月,罚款20万元的处罚。俱乐部分管领导对预备队管理不力,给予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将近100%的处罚。[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