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斗殴2将遭禁赛十个月 罚款20万元人民币

2018-04-13 07: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2日,足协公布罚单,在预备队联赛中发生斗殴事件的王军辉和司徒华龙被足协处以禁赛十个月,罚款20万元的处罚。

恒大斗殴2将遭足协禁赛十个月 各罚款20万元人民币

  这场斗殴事件发生在4月9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淘宝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因为一次界外球的处理上发生了口角争执,随后演化为互相推搡,最终拳脚相向。两人在被教练、队友、裁判劝架拉开后,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军辉罚下,对司徒华龙出示黄牌,后者随后也被换下场。

恒大斗殴2将遭足协禁赛十个月 各罚款20万元人民币

  比赛结束后不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立即做出反应,下发了《关于对球员王军辉、司徒华龙等人的处罚决定》。恒大官方认为,王军辉、司徒华龙因双方之间不冷静行为被裁判处罚,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恒大俱乐部做出的处罚决定如下:

  一、给予队员王军辉、司徒华龙通报批评并扣罚每人20万元,即日起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合同期内不允许租借或转会,并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

  二、给予预备队教练组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200%的处罚。

  三、俱乐部分管领导对预备队管理不力,给予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将近100%的处罚。

  四、俱乐部一把手对俱乐部监管不严,给予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30%的处罚。

  当天预备队比赛结束后,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分别在在各自的自媒体平台发布了深刻的公开检讨,检讨书都长达数千字。恒大俱乐部勒令王军辉和司徒华龙两人每天都必须回俱乐部反省学习,而且每天都还要写学习心得。两人在回俱乐部反省学习第一天之后,写下的数千字的深刻反省和检讨书。两人在俱乐部同坐一个卡位,显然在斗殴事件冷静下来之后,作为队友的他们都知道自己冲动所犯下的错误。即便如此,中国足协依然给出了两人禁赛10个月和罚款20万的重罚,毕竟对于不断强调联赛纪律的足协来说,这二人的做法无疑是往枪口上撞。这两位小将在几天之内接连被禁赛,罚款总额达到了80万元,这次冲动行为所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小丁缺阵山东男篮惜败广厦 总比分3-4无缘总决赛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虽然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缺席比赛,但凭借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和全队整体配合,山东队一直紧咬比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节,山东最后时刻接连两次致命失误,广厦借此转化得分并确立起6分领先奠定胜...[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马竞输球晋级 拉齐奥1-4惨败遭翻盘无缘4强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赛1/4决赛第二回合争夺打响。同样首回合客场落败的萨尔茨堡在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连入4球4-1大逆转,最终6-5总比分淘汰拉齐奥杀入半决赛。伤停补时第4分钟,洛佩斯传球,曾效力德甲的日本球星酒井宏树推射空门得手锁定比分,5-2。[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 欧联-黑贝拉姆塞破门阿森纳2-2 总比分6-3进4强

    莫斯科中央陆军(3142):35-阿金费耶夫/24-瓦西里-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6-阿列克谢-别列祖茨基/25-比斯特罗维奇(72'66-纳特霍)/14-纳巴布金、17-戈洛温、10-扎戈耶夫(37'11-维蒂尼奥)、89-库查耶夫/63-恰洛夫(79'8-米拉诺夫)、7-[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