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不顾主帅队医建议带伤出战:我怎么能不打?

2018-04-11 15:40:00 来源: CBA综合 作者: 左海涛

  出场23分钟,12投5中拿到13分,这就是丁彦雨航与广厦第六战的表现。在只要赢球就能挺进总决赛的局面下,丁彦雨航终于还是输给了自己的身体。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被队友搀扶着回到了更衣室,他自己已经无法自如地行走。打了两针封闭坚持登场,丁彦雨航让人敬佩,更让人心疼。

  本场比赛,俱乐部队医和凯撒都建议丁彦雨航不要登场,因为他的腿部有肌纤维撕裂的状况,一旦发力过猛或出现碰撞,就面临伤势加重的风险。不过倔强的丁彦雨航选择了和兄弟们并肩作战。正如丁彦雨航赛前所说:“这么重要的比赛,我怎么能不打?我能坚持。”

  丁彦雨航的勇敢值得所有人肃然起敬,可他毕竟也是血肉之躯。首节比赛,我们明显注意到丁彦雨航不敢发力,他甚至很少持球。首节比赛,丁彦雨航更是被刘铮、赵岩昊突破后得分,这在过去是很难遇见的场面。整个首节,丁彦雨航只拿到2分。

  事实上,整场比赛,丁彦雨航只有一次突破得分,而且是一次几乎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的上篮。这个夜晚,丁彦雨航极度畏惧对抗,他连跑动都很困难,他防守时几乎跟不上对手的脚步。在山东男篮第三节大比分落后时,丁彦雨航早早下场。他第三节只打了3分钟,末节一直在替补席疗伤,这个夜晚,丁彦雨航输了比赛,但打两针封闭坚持比赛的丁彦雨航,展现了自己硬汉的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夺冠赔率:辽宁广厦争冠 山东队1赔9希望渺茫

    在最新的CBA夺冠赔率中,辽宁1赔1.55,比上一次多出0.05,广厦1赔3.20,降了1.3,山东1赔9.00,多了3.5,从夺冠赔率上看,山东晋级总决赛希望不大。广厦与山东队的第六场比赛从一上来就出现一边倒的局势,回到主场的广厦队势不可挡,进攻端多点开花,第一节广厦领先...[详细]

    04-11 07-04网易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传恒大或选新外援替代阿兰 沪媒:换不换没影响

    赛后,阿兰通过社交平台以一段流畅的中文致歉刘奕鸣,并且遭到恒大罚款10万元人民币的严厉处罚。这是本赛季中超球员的首次严重暴力犯规,外界普遍认为,足协对于阿兰的处罚将为本赛联赛的处罚尺度定调。[详细]

    04-11 15-04劳动报
  • 猛料!杜兰特宣布跳出合同 刚输40分就要走?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是联盟顶级巨星,在勒布朗-詹姆斯逐渐老去的背景下,杜兰特已经被视为联盟第一人的接班人了。”  现在,勇士已经夺冠,杜兰特圆了冠军梦,目前来看,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杜兰特还会继续降薪,或者有降薪的...[详细]

    04-11 15-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