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恒大或选新外援替代阿兰 沪媒:换不换没影响

2018-04-11 15:32:00 来源: 劳动报 作者: 王卫朋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晚,中国足协终于开出罚单,广州恒大前锋阿兰(见图)因为在联赛中肘击对手被禁赛8场,罚款5.6万元人民币。从球迷的反应来看,普遍认为阿兰遭受的处罚偏轻。值得一提的是,阿兰禁赛期满后,将会在第13轮恒大客场对阵上港时复出。

  中超联赛第4轮,恒大客场挑战权健,这场比赛为全球直播场次。比赛第50分钟,阿兰同刘奕鸣发生冲突,他在裁判的眼皮底下,直接一个肘击击倒刘奕鸣,刘奕鸣双手捂脸痛苦倒在了地上,阿兰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赛后,阿兰通过社交平台以一段流畅的中文致歉刘奕鸣,并且遭到恒大罚款10万元人民币的严厉处罚。4日下午,阿兰赴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认错态度良好。但最终停赛8场的处罚,与去年秦升的22场、张稀哲的12场还是略低了一些。著名媒体人肖良志爆料,在罚单迟迟没有出来期间,曾有人在讨论时表示,停赛8场过重,应该多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

  这是本赛季中超球员的首次严重暴力犯规,外界普遍认为,足协对于阿兰的处罚将为本赛联赛的处罚尺度定调。从昨晚某体育网站的球迷调查来看,62.19%的球迷认为,对比去年处罚秦升和张稀哲,足协对于阿兰的处罚偏轻。至于恒大的夺冠实力是否会受损,37%的球迷认为不受影响,36%的球迷认为恒大会像去年的上港一样,在奥斯卡停赛8场后严重影响了争冠前景。

  阿兰本赛季状态不错,是广州恒大主力得分手。在肘击动作出来之后,外界曾有说法,恒大可能会挑选新的外援来替代阿兰。今年的中超夏季转会期为6月18日至7月13日,而阿兰的停赛场次中,有7场比赛发生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前,7月17日中超重新开踢后,阿兰只是无缘第12轮与贵州恒丰的比赛,第13轮恒大客场对阵上港之时,他就可以复出。

  在中超联赛禁赛期间,阿兰还可以参加亚冠与足协杯的比赛。恒大如果顺利通过亚冠小组赛,阿兰接下来还有3场亚冠可以出战,而足协杯的赛事,世界杯间歇期前将进行到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由此来看,如果没有超强的目标,恒大换不换外援没有任何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夺冠赔率:辽宁广厦争冠 山东队1赔9希望渺茫

    在最新的CBA夺冠赔率中,辽宁1赔1.55,比上一次多出0.05,广厦1赔3.20,降了1.3,山东1赔9.00,多了3.5,从夺冠赔率上看,山东晋级总决赛希望不大。广厦与山东队的第六场比赛从一上来就出现一边倒的局势,回到主场的广厦队势不可挡,进攻端多点开花,第一节广厦领先...[详细]

    04-11 07-04网易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曼城、巴萨先后领跑欧冠赔率,但均止步八强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罗马主场3-0击败巴萨,总比分扳为4-4,1/4决赛抽签后,赔率高居榜首的巴萨因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此前在不同阶段占据领跑欧冠夺冠赔率的巴黎、曼城、巴萨均已被淘汰。而在1/8决赛抽签揭晓后,曼城以1赔4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但...[详细]

    04-11 08-04综合
  • 国乒换帅风波未平息 樊振东败外战金牌成色显不足

    2018亚洲杯乒乓球赛8日在日本横滨结束,中国队派出的男女各2名选手樊振东、林高远和朱雨玲、陈梦包揽了冠亚军,再次显示出国球不可撼动的地位。但男队樊振东在小组赛第二轮败给日本年仅14岁的张本智和,还是给这枚金牌留下了遗憾。[详细]

    04-11 07-04新华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