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助攻C罗凌空斩格子扳平 皇马1-1马竞

2018-04-09 07:3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22点15分(当地时间下午16点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1轮上演马德里德比,皇马坐镇主场迎战马竞。贝尔助攻C罗先拔头筹,C罗连续10场比赛破门,格里兹曼闪电扳平,马德里德比打成1-1平。此役过后,马竞落后巴萨11分之多。

  西甲历史上,皇马和马竞交锋161次,皇马86胜36平39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皇马80次迎战马竞,战绩是52胜13平15负。本场比赛皇马做出4处轮换,本泽马、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伊斯科轮休坐板凳,贝尔和C罗搭档前锋;马竞方面,格里兹曼和迭戈-科斯塔搭档,托雷斯坐在替补席上。

  第10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漏过之后,C罗后点近距离试图用膝盖撞射,奥布拉克将球没收。1分钟后,克罗斯快速冲入禁区内与胡安弗兰对抗下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14分钟,克罗斯铲倒格里兹曼,西蒙尼场边大声抗议,克罗斯领到黄牌。

  第17分钟,比托洛背后拉拽阿森西奥犯规被罚黄牌。第27分钟,C罗突破胡安弗兰,后者铲球犯规。随后皇马任意球传入禁区,瓦拉内近距离射门被奥布拉克扑出。第30分钟,迭戈-科斯塔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劲射,纳瓦斯单手将球扑出近角。第34分钟,托马斯放倒巴斯克斯被罚黄牌。第42分钟,马塞洛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巴斯克斯带球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放倒,皇马获得距离球门23米处任意球,拉莫斯的传中被解围。

  第53分钟皇马打破僵局,贝尔左路送出高弧线传中,C罗1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之后钻入球门死角,皇马1-0领先!场外的齐达内低头露出笑容。连续10次代表皇马出场C罗都有进球。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650球。

西甲-贝尔助攻C罗凌空斩格子闪电扳平 皇马1-1马竞

  第57分钟马竞扳平比分,托马斯直传,比托洛插入禁区之后的低射被纳瓦斯扑出,格里兹曼补射破门,马竞1-1扳平!格里兹曼奇特的庆祝动作。随后科克劲射,纳瓦斯神勇将球扑出!

西甲-贝尔助攻C罗凌空斩格子闪电扳平 皇马1-1马竞

  第63分钟,本泽马替补出场换下C罗。第69分钟,贝尔与胡安弗兰相撞,大圣捂着膝盖表情痛苦。第70分钟,格里兹曼妙传,萨乌尔禁区外左脚弧线球兜射偏出。皇马连换两人,伊斯科换下阿森西奥,莫德里奇换下科瓦契奇。

  第75分钟,戈丁争抢时一巴掌扇在巴斯克斯脸上。第80分钟,巴斯克斯带球时扭伤脚接受治疗。第88分钟,伊斯科直传,巴斯克斯禁区内与萨维奇对抗后倒地,裁判认定巴斯克斯假摔并黄牌警告。第91分钟,拉莫斯24米处任意球攻门,奥布拉克将球托出横梁。

  出场阵容

  皇马(442):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7-巴斯克斯、23-科瓦契奇(72' 10-莫德里奇)、8-克罗斯、20-阿森西奥(72' 22-伊斯科)/11-贝尔、7-C罗(63' 9-本泽马)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3-比托洛(61' 11-安赫尔-科雷亚)、5-托马斯、8-萨乌尔、6-科克/7-格里兹曼、18-迭戈-科斯塔(71' 14-加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郜林闪击+中柱 恒大1-0鲁能收获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开场闪击,高拉特破门被VAR技术取消,郜林随后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联赛四连胜且未失一球,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亚洲杯国乒抗韩完胜 樊振东林高远连续两届争冠

    2018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两场中韩之战,国乒占据压倒性优势。1/4决赛,樊振东迎战日本的丹羽孝希,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4-1逆转获胜,半决赛迎战韩国选手李尚洙,后者小组赛曾3-0击败林高远,1/4决赛淘汰伊朗的阿拉米扬。[详细]

    04-08 16-04网易体育
  • 击败李世石夺40万奖金 柯洁:和人类下棋好幸福

    盘面落后的李世石尽管祭出“僵尸流”,展开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劫争,但执白的柯洁依然牢牢地控制了局势,李世石最终投子中盘负。分出胜负后,李世石对柯洁的评价是——“他喜欢把棋局导向复杂,并诱使对手犯错误。[详细]

    04-08 16-04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