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表态对阵恒大全力进攻 塔神未现身排阵有悬念

2018-04-08 08:53: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牛志明

李霄鹏出席发布会

   4月7日,鲁能泰山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备战与恒大的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李霄鹏强调会全力以赴,而对于打法的问题,他直言会全力进攻。记者现场看到,赛前的踩场训练,塔尔德利并未现身,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参加赛前训练,这也给鲁能的阵容留下悬念。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赛前说的很简单:“这几天练得比较刻苦,明天面对中超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我们争取全力以赴,给各位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和李霄鹏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中后卫戴琳,谈到这场比赛他也说出自己的看法:“这周队员们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明天面对的恒大是一支强队,我们做足了准备,明天我们会以最充分的状态去踢这场比赛。”

  卡纳瓦罗的发布会先于李霄鹏进行,在发布会上卡纳瓦罗提到鲁能的防反打法很有特点,反击很有威胁,要重点限制。当被问到如何应对时,李霄鹏笑言:“我也不知道我们队踢得是不是防守反击,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去进攻,把比赛变成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鲁能输给三连败的贵州,有记者问到这是否对球员的信心带来打击,如何给球员做出调整,李霄鹏坦言:“输给贵州其实并不意外,你们只是看到了比赛结果,我们看贵州比赛的时候,三场比赛都有可能赢,都有可能输,最后可能运气不好都输了,和我们比赛踢得不错,对我来说,输赢并不重要,只要队员能够全力以赴,把比赛质量踢出来就可以了。”

  很显然,李霄鹏有一个很好的心态,面对恒大,他的态度也是要精彩的比赛。历史上,鲁能还从未在客场击败恒大。从赛前的踩场训练看,队员们显得都很放松,球员们抵达球场后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而这时候场地工作人员提醒要给场地浇水。等待了两三分钟后,球场才开始浇水,而鲁能队员只能在场边等待。这时候韩镕泽和吉尔进行颠球训练,其余球员有说有笑。重新进入场地后,李霄鹏和助理教练法比奥和球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现场看到,在媒体开放的15分钟时间内,外援只有佩莱和吉尔两人参加训练,跟队来到广州的塔尔德利并未现身,具体原因并不清楚。22名球员里有4名U23球员和2名外援,崔鹏、周海滨等人也正常参加训练。之前也曾出现塔尔德利没参加赛前踩场,但比赛出场的情况,所以这次也不排除是烟雾弹。对于鲁能来说,前四场比赛都是塔尔德利和佩莱的锋线组合,这场李霄鹏主动求变的可能不大,一旦塔尔德利缺席的话,西塞火速驰援的可能也存在,一切还要等待比赛才能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