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樊振东登顶张继科仅第77 陈梦重回榜首

2018-04-03 11: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国际乒联公布2018年4月的世界排名,樊振东取代波尔,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波尔和奥恰洛夫分列第二和第三,许昕、林高远和马龙列在四至六位,张继科已经跌到第77。女单陈梦取代朱雨玲重返世界第一,朱雨玲次席王曼昱第五,刘诗雯升至第10。

乒联排名樊振东登顶张继科仅第77 陈梦重回榜首

  樊振东卡塔尔赛夺冠后缺席德国赛,但由于奥恰洛夫退赛和波尔早早出局,樊振东还是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这也是他首次登顶,同时也是国乒2018年以来第一次拿到男单世界第一的排名。德国双雄波尔与奥恰洛夫紧随其后,许昕反超林高远升至第四,林高远第五,马龙第五次拿下德国赛冠军后升至第六。中国香港的黄镇廷第七,韩国的李正秀升至第八,日本的丹羽孝希与法国的高兹分列第九和第十。方博排名第31,张继科已经跌至第77。

  女单陈梦取代朱雨玲重回第一,朱雨玲紧随其后。日本一姐石川佳纯第三,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排名第四,王曼昱升至第五,伊藤美城和平野美宇分列第六和第七。中华台北的郑怡静第八,陈幸同第九,刘诗雯从第20直升到第10。大满贯得主丁宁位居第11,孙颖莎第15,顾玉婷位列第30。

  

男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樊振东 中国 16545
2 波尔 德国 15705
3 奥恰洛夫 德国 15465
4 许昕 中国 14935/td>
5 林高远 中国 14514
6 马龙 中国 14240
7 黄镇廷 中国香港 13985
8 李正秀 韩国 12945
9 丹羽孝希 日本 12930
10 高兹 法国 12893

 

  

女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陈梦 中国 16395
2 朱雨玲 中国 16185
3 石川佳纯 日本 14775
4 冯天薇 新加坡 14510
5 王曼昱 中国 13974
6 伊藤美城 日本 13808
7 平野美宇 日本 13005
8 郑怡静 中华台北 12870
9 陈幸同 中国 12687
10 刘诗雯 中国 120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36+10独木难支 山东主场不敌广厦1-2落后

    今晚,CBA半决赛第三场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广厦队开局不久便反客为主,山东队一度落后21分。下半场山东队在丁彦雨航队带领下强势反扑,将分差追到10分以内,但最终以90-98不敌广厦,总比分1-2落后。[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4-02 09-04网易体育
  • 里皮备战亚洲杯 意媒称其已确定与中国队续约3年

    返回意大利休假本月中旬归来备战亚洲杯 意媒称其已确定与中国队续约3年 在里皮返回意大利后不久,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刊发了里皮的专访内容,称中国足协有意与里皮续约3年。[详细]

    04-03 11-04北京青年报
  • 里皮:亚洲与欧洲足球差距能以光年计量 国足不错了

    只谈亚洲国家队,相比而言中国已经有了巨大进步,我们的FIFA排名在亚洲区排第6,落后伊朗、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沙特。中国U19、U20、U21总共有80多名我认为还不错的、前景广阔的少年,我会再干几年,除非某个时刻突然感觉太累了。[详细]

    04-03 08-04足球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