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自曝场上失控原因:我正常理论 裁判回句"gun"

2018-04-02 10: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山东鲁能与贵州恒丰的比赛,此前3连胜的鲁能主场爆冷,以0-2失利。在本场比赛中,戴琳因主裁判王迪的一次判罚导致情绪失控,在吃到黄牌后不久被主帅李霄鹏换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戴琳如此暴怒导致情绪失控呢?

戴琳自曝场上失控原因:我正常理论 裁判回句gun

  鲁能与恒丰的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郑凯木中路断球后送出直塞球,切里停球,接下来大步流星冲到禁区弧顶前,被身后一直在拉扯的戴琳放倒。主裁王迪第一时间向戴琳出示黄牌,不过戴琳却有些情绪激动,他认为切里接球时手球了,情绪激动的戴琳一直说个没完,姚均晟、金敬道以及王大雷三名队友走向前安慰戴琳都险些没拉住,后者还是要冲向裁判。

戴琳自曝场上失控原因:我正常理论 裁判回句gun

  戴琳之前在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就吃到一张黄牌,今天是赛季第2张黄牌。看到戴琳情绪有些激动,主帅李霄鹏而后也是马上进行调整,用U23球员刘军帅将戴琳换下。

  赛后,戴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好久不见想说一句,我不会因得到黄牌而动怒,然而正常理论得到裁判的一句“gun”我才有些激动。今天确实有些过激,但互相尊重真的很重要。我是急脾气,但我也想努力做个好球员。我今后会把重心多放在比赛中。

  从戴琳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主裁判王迪懂了粗口才导致他情绪激动。不过这是戴琳的一面之词,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没有办法进行考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王彤中框成源进球被吹 鲁能主场0-2贵州遭赛季首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斯蒂夫门前捡漏破门,下半场吴兴涵和蒿俊闵错失破门良机,王彤远射击中横梁,切里击中立柱后苏亚雷斯破门,成源补时扳回一球但被判无效。最终贵州2-0战胜鲁能终结三连败的同时...[详细]

    04-01 17-04大众网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发自拍 甜妞上线

    06.jpg

    游泳女神刘湘微博发自拍美照,一枚甜美小妞上线,一起来看看:[详细]

    03-26 19-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4-02 09-04网易体育
  • 火箭夺队史首个常规赛冠军 “灯泡组合”锋芒毕露

    这也使得早在4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就已经创造了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锁定联盟第一也意味着火箭在季后赛面对任何球队时,都拥有多打一场主场的优势,这同样能够使他们获益良多。[详细]

    04-02 09-04中国新闻网
  • 这项运动曾惊艳北京8分钟 世界冠军却为何“改行”?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的表演中,24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轮滑演员,用优美的舞蹈,给全世界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无论是陈杰这样被轮滑的观赏性所吸引,还是像雯雯这样被同学朋友带动加入轮滑运动的,最后无不渐入佳境,沉醉其乐趣之中。[详细]

    04-02 08-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