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戴帽J罗穆勒里贝里传射 拜仁6-0大胜多特

2018-04-01 09:29: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时莱万两球,穆勒、里贝里传射,哈梅斯两传一射。下半时拜仁进攻欲望减弱,莱万戴帽,格策中柱。最终,拜仁慕尼黑6-0大胜多特蒙德,拜仁距离德甲冠军又近了一步。

  上轮联赛,拜仁1-2负于莱比锡,13轮不败纪录终结,尽管如此拜仁依然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多特上轮1-0汉诺威,近12轮7胜5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多特暂居第三,仅落后沙尔克1分。本场比达尔、贝尔纳特缺席,多特方面罗伊斯等人缺席,双方本赛季德国杯、德超级杯和德甲首回合拜仁均取得胜利。

  开场后双发攻防转换很快,第3分钟,阿拉巴边线球掷出到禁区,穆勒挑球过人后,左脚凌空射门,可惜偏出底线。

  随后多特反击,普利西奇从阿拉巴脚下断球右路挑传禁区,巴舒亚伊前点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分钟,拜仁右路发起进攻,穆勒中路直塞,莱万快速跟进禁区面对门将假动作晃动后冷静推射破门,1-0!

  第8分钟,多特快速反击中许尔勒打门被乌尔赖希没收。第9分钟,穆勒右路急停晃过防守球员后挑传门前,前点哈梅斯没有拿住球,后点里贝里停球调整后爆射破门,但视频裁判该球是哈梅斯越位在先碰到球,所以进球无效。

  第12分钟,多特前场连续传递后皮什切克斜传门前,许尔勒倒钩射门偏出了。第14分钟,哈梅斯球分左路,阿拉巴低平球横扫禁区,哈梅斯后排插上包抄得手,2-0!

  第19分钟,罗本直塞,穆勒脚后跟拨球,罗本跟进一脚大力远射稍稍偏出。一分钟后,达胡德分球,普利西奇自己带球推进到弧顶位置突然一脚低射被乌尔赖希没收。第23分钟,哈梅斯中场抢断卡斯特罗形成快速反击,前场局部三打二,莱万分球左侧,哈梅斯挑传后点,无人盯防的穆勒跟进轻松将球打进,3-0!

  此后一段时间,双方的节奏有所放缓,第29分钟,魏格尔将卡斯特罗换下。第32分钟,里贝里左路下底横敲禁区,莱万背身拿球遭遇多人逼抢无法转身,最后球被解围。第35分钟,莱万突然前插断球后快速推进,阿坎吉及时回防将球滑铲解围。第42分钟,罗本标志性走位到自己的区域一脚抽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44分钟,里贝里左路带球生趟防守球员走底线杀入禁区挑传,球被门将挡一下后弹到自己身上又弹到门前,混战中莱万插上将球捅入球网,4-0。

  第45分钟,多特再次出现传球失误,里贝里断球横传,哈梅斯直塞,里贝里跟进单刀挑射破门,5-0!

  半场战罢,拜仁慕尼黑暂时5-0多特蒙德。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里贝里回传,拉菲尼亚跟进兜射一脚弧线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59分钟,博阿滕中场长传禁区,莱万被帕帕卡住身位后,球被布尔基没收。第61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禁区闪转腾挪后闪出空档一脚推射被布尔基没收。随后穆勒带球反击到底线附近抵住防守球员倒三角回传禁区,哈梅斯跟进射门被帕帕封堵。

  拜仁的进攻欲望明显减弱,第65分钟,在球出边线后,里贝里还是被被魏格尔放倒,双方出现一点小推搡,裁判分别出示黄牌。第66分钟,普利西奇左路回传弧顶附近,达胡德横传身边,格策一脚低射击中立柱后弹出。第70分钟,罗本左侧角球开出,胡梅尔斯抢点甩头攻门高出。第74分钟,蒂亚戈横传,莱万弧顶位置一脚推射被布尔基奋力扑出。

  第80分钟,许尔勒左路快速带球推进面对防守强行横传,皮什切克跟进大力抽射,可惜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多特中场直塞,菲利普推进禁区面对出击的乌尔赖希带球到左侧再挑传门前,拉菲尼亚回防将球点给门将。第87分钟,基米希分球,穆勒外脚背回传,基米希带球下底传中,布尔基和帕帕解围一下,中路莱万推射破门,6-0!

  最终,拜仁慕尼黑6-0大胜多特蒙德。

  黄牌信息:65’7-里贝里 33-魏格尔

  双方阵容:

  拜仁首发:26-乌尔赖希、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7-阿拉巴(45’32-基米希)、8-哈维-马丁内斯、11-哈梅斯(66’6-蒂亚戈)、7-里贝里(68’19-鲁迪)、10-罗本、25-穆勒、9-莱万

  替补未登场:22-施塔克、2-瓦格纳、4-聚勒、24-托利索

  多特首发:38-布尔基、29-施梅尔策、16-阿坎吉、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19-达胡德、27-卡斯特罗(29’33-魏格尔)、21-许尔勒、10-格策(78’8-沙欣)、22-普利西奇(75’20-菲利普)、44-巴舒亚伊

  替补未登场:1-魏登费勒、14-伊萨克、15-托利安、34-塞尔吉奥-戈麦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魔咒告破!丁神27分劳森34+10 山东逆转广厦总分1-1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次回合进行,山东高速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尽管开场阶段广厦一度领先11分,但随后山东“三驾马车”火力全开,全场拿下85分,最终帮助山东队以107-99完成逆转,终结了客场对广厦的12连败,半决赛总比分扳成1-1平。[详细]

    03-30 22-03大众网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发自拍 甜妞上线

    06.jpg

    游泳女神刘湘微博发自拍美照,一枚甜美小妞上线,一起来看看:[详细]

    03-26 19-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3-27 11-03网易体育
  • 西甲-苏神破门梅西替补救主 巴萨连扳两球2-2塞维利亚

    2017-18赛季西甲第30轮的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巴斯克斯打破僵局,下半场穆里尔扩大比分,苏亚雷斯破门,梅西替补救主。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积分榜方面,巴萨积76分继续领跑。[详细]

    04-01 09-04直播吧
  • 西甲-贝尔双响本泽马点射 皇马3-0拉斯帕尔马斯

    西甲第3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上半场,莫德里奇精准长传助攻贝尔爆射率先破门,纳乔伤退,随后巴斯克斯造点,本泽马主罚命中。下半场,贝尔造点并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皇家马德里客场3-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皇马先赛一场落后马竞1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详细]

    04-01 09-04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