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告破!丁神27分劳森34+10 山东逆转广厦总分1-1

2018-03-30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3月30日讯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次回合进行,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做客浙江挑战广厦。尽管开场阶段广厦一度领先11分,但随后山东“三驾马车”火力全开,全场拿下85分,帮助山东队最终以107-99完成逆转,终结了客场对广厦的12连败,半决赛总比分扳成1-1平。下回合比赛山东高速将回到主场迎战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30-26、14-25、30-31、25-25(广厦队在前)。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27分7篮板,劳森34分10篮板8助攻,莫泰尤纳斯24分9篮板4抢断,贾诚8分;广厦队福特森得到24分7篮板6助攻,胡金秋19分11篮板,博洛西斯17分8篮板,赵岩昊12分,林志杰9分。

  比赛开打,丁彦雨航飙中3分,为客队首开纪录。苏若禹篮下打进,胡金秋打成2+1,广厦连续回敬5分。山东这边还是依靠丁彦雨航反击上篮取分,双方开局5-5战平。福特森与林志杰挺身而出,连续罚球又命中3分,广厦打出一波11-0一举以16-5取得领先,打停山东。暂停回来,贾诚命中止血3分,劳森站了出来,他连得5分又助攻丁彦雨航暴扣,山东以15-20缩小分差。丁彦雨航与赵岩昊对飙3分,双方各自得分,山东继续迫近比分。林志杰命中压哨3分,首节结束,广厦仍以30-26领先对手。

  次节回来,双方身体对抗激烈影响到手感,一度陷入得分荒,福特森上篮打进,劳森则是连得4分后又助攻队友命中中投,32-32,山东终于扳平比分。此后仍是双方各自得分,分差维持在5分以内。贾诚3分命中,帮助山东反超比分,丁彦雨航连得4分更是保持住了球队的领先势头,43-40,山东领先对手。此前表现不佳的莫泰也在篮下频频得手,49-43,山东扩大分差。半场战罢,山东以51-44反超对手。

  易边再战,双方手感依旧火热,刘铮首次出手即命中中投,莫泰随即回敬勾手,双方仍是各自取分,山东保持领先。山东的双外援与丁彦雨航配合默契,里突外投频频得手,打出一波11-4,一举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打停对手。暂停回来,双方再度陷入拉锯战,山东保持领先优势。直到三节结束,山东仍以82-74领先广厦。

  末节回来,赵岩昊连得5分吹响广厦反击号角,孙铭徽跳投也进,82-81,广厦追至只差1分。莫泰勾手止血命中,张春军与博洛西斯对飙3分,莫泰与胡金秋篮下互爆,王汝恒3分再中,92-86,山东稳住局势。此后双方各自得分,山东始终保持领先。广厦始终无法扳平比分,最终,山东以107-99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贾诚、莫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发自拍 甜妞上线

    06.jpg

    游泳女神刘湘微博发自拍美照,一枚甜美小妞上线,一起来看看:[详细]

    03-26 19-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3-27 11-03网易体育
  • 武大靖荣登平昌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首

    @4ITDJ]W}K20Q4ZXO~D)0}T.png

    (马元豪)2018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29日在北京发布,荣登榜首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在发布会上表示愿通过自身努力为大众普及冰雪运动知识,让更多人关注冰雪运动和北京冬奥会。[详细]

    03-30 08-03中国新闻网
  • 斯诺克冠军联赛希金斯3-2卫冕 周跃龙惜败获亚军

    2018斯诺克冠军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卫冕冠军希金斯决赛3-2战胜中国小将周跃龙,蝉联该赛事冠军,周跃龙决胜局惜败屈居亚军。决胜局希金斯单杆81分完成绝杀,最终总比分3-2击败周跃龙,连续两年获得冠军联赛的总冠军。[详细]

    03-30 08-03网易体育
  • 国足打三挡球队都没谱 乌兹卡塔尔都在这一档

    随着本周亚洲杯预选赛的结束,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24支参赛球队已全部出炉。国足在小组赛中必然会遭遇东道主阿联酋、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及沙特这6支球队中的一支,哪个都难踢。[详细]

    03-30 08-03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