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不再执掌江苏苏宁帅印 带队时间不足十个月

2018-03-28 15:0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岳川

  资料图:卡佩罗 泱波 摄

  中新网客户端3月28日电(记者 岳川)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将不再执掌球队帅印,后者也成为继马琳后,本赛季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现年72岁的卡佩罗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并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此外,卡佩罗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队和俄罗斯队。

  上赛季江苏苏宁队开局不利,始终在降级区附近挣扎。赋闲近两年的卡佩罗临危受命中途接手球队,并在艰难的情况下率队提前保级,其间曾击败天津权健,战平广州恒大。

  资料图:卡佩罗 郭亚楠 摄

  本赛季3轮过后江苏苏宁1胜2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2位。联赛首轮卡佩罗遣上4名U23球员,其中小将黄紫昌攻入了本赛季U23球员的首粒进球。但在3-1击败贵州恒丰后,近两轮江苏苏宁分别以1-2不敌北京国安、1-4负于重庆当代力帆,遭遇两连败。

  执教江苏苏宁期间,卡佩罗共带队参加了24场比赛,包括21场联赛和3场足协杯。在这24场比赛中,江苏苏宁的战绩为8胜7平9负。

  卡佩罗将也成为继大连一方队前主帅马林之后,本赛季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他在江苏苏宁队的帅位上停留不足十个月。(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洲杯24强出炉 国足直接晋级但无缘种子队

    2019亚洲杯24强出炉 国足直接晋级但无缘种子队

    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在昨晚全部结束,六个小组的前两名共12支球队成功晋级亚洲杯决赛圈,再加上此前打进12强赛自动晋级的球队,2019年亚洲杯的24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产生。[详细]

    03-28 07-03网易体育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发自拍 甜妞上线

    06.jpg

    游泳女神刘湘微博发自拍美照,一枚甜美小妞上线,一起来看看:[详细]

    03-26 19-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3-27 11-03网易体育
  • 戈登31分周琦登场 火箭狂虐公牛再取10连胜

    詹姆斯-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缺阵,埃里克-戈登三分球13投8中,拿下了31分,克里斯-保罗复出,得了13分、10次助攻和4个抢断,特雷沃-阿里扎21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0分7个篮板。周琦打了7分59秒,未能得分,抢了2个篮板。[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勇士进攻乏力惨遭连败 头牌23分步行者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28日,步行者客场以92-81击败了勇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勇士就算二线阵容出战,仍给步行者造成了麻烦,上半场还压制对手。勇士彻底失去手感,步行者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4分19秒时,奥拉迪波抢断之后中投命中,步行者完成17-6的攻击波,以85-76领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