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进攻乏力惨遭连败 头牌23分步行者三连胜

2018-03-28 15:2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勇士遭遇两连败

勇士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28日,步行者客场以92-81击败了勇士。

  步行者(44-31)取得三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得了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迪斯-杨17分10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7分。

  勇士(54-20)二连败,全场三分球17投5中,最后一节只得11分。尼克-杨12分已经是全队最高,奎因-库克1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

  勇士已经有些无心恋战,只希望常规赛能早点结束。库里伤势严重,常规赛都无法回归,甚至首轮都有可能缺阵。杜兰特和汤普森等人的伤倒不严重,不过也连续缺阵,格林因感冒今天也没上场。勇士的常规先发五虎只有帕楚里亚一人在。

  勇士西部第二的位置已经确定,身后的开拓者不可能追上他们,而勇士也很难追悼上火箭。由于火箭刚胜出,剩下的比赛全输,勇士全胜,这是勇士唯一能超过火箭的机会,但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

  步行者则还要为排名而战。他们排东部第五,与第四的76人只有半场的差距。在比赛剩下七八场时,这是可以抹平的差距。碰到勇士受伤病困扰,正是步行者的好机会。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勇士就算二线阵容出战,仍给步行者造成了麻烦,上半场还压制对手。

  尼克-杨两度三分命中,勇士以一波8-2开局。首节中段,库克也三分得手,他们以17-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1-17后,接下来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勇士打出8-1,以25-12继续扩大优势。首节过后,勇士以27-18领先。

  勇士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5分01秒时,库克保投命中,他们以44-29领先了15分。奥拉迪波终于找到感觉,连续中投命中,步行者几度反扑,但上半场仍以39-48落后。

  勇士毕竟人手不足,步行者在第三节发力,以一波11-2开始本节,将比分扳成50-50。本节打了3分40秒,勇士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瞬间丧失。双方此后进入拉锯战,步行者一度反超,但也未能控制局面。三节过后,勇士还以70-68领先。

  对于勇士来说,胜负无关紧要,不影响他们的排名,而步行者却必须全力争胜。最后一节替补出场的斯蒂芬森发挥出色,步行者打出9-2,以77-72领先。

  勇士彻底失去手感,步行者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4分19秒时,奥拉迪波抢断之后中投命中,步行者完成17-6的攻击波,以85-76领先。勇士此后未能发动有效的反击,难逃主场再度失利的命运。

  最后一节步行者以24-11胜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洲杯24强出炉 国足直接晋级但无缘种子队

    2019亚洲杯24强出炉 国足直接晋级但无缘种子队

    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在昨晚全部结束,六个小组的前两名共12支球队成功晋级亚洲杯决赛圈,再加上此前打进12强赛自动晋级的球队,2019年亚洲杯的24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产生。[详细]

    03-28 07-03网易体育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发自拍 甜妞上线

    06.jpg

    游泳女神刘湘微博发自拍美照,一枚甜美小妞上线,一起来看看:[详细]

    03-26 19-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3-27 11-03网易体育
  • 戈登31分周琦登场 火箭狂虐公牛再取10连胜

    詹姆斯-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缺阵,埃里克-戈登三分球13投8中,拿下了31分,克里斯-保罗复出,得了13分、10次助攻和4个抢断,特雷沃-阿里扎21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0分7个篮板。周琦打了7分59秒,未能得分,抢了2个篮板。[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保罗复出哈登卡片休战 丹帅:火箭进入轮休节奏

    当地时间3月27日晚,火箭主场迎战来访的公牛,保罗将复出,哈登和卡佩拉休息,主教练丹东尼表示火箭已经进入彻底轮休的节奏。丹东尼表示,火箭目前已经进入彻底轮休的节奏,哈登和卡佩拉会在周五主场对太阳的比赛中继续休息。[详细]

    03-28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