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助攻热苏斯制胜球 巴西1-0德国

2018-03-28 07:2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45,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一场重量级国际足球友谊赛开战,“四星”德国主场对阵“五星”巴西,两队目前也是FIFA排名的第一位和第二位,上半场,热苏斯打破僵局,德国0-1巴西。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德国队主场0-1不敌巴西。德国队的22场不败的纪录也宣告终止。

  开场之后,两队在防守中投入了很多精力,很难形成射门机会,第17分钟,萨内左路直传,德拉克斯勒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京多安中路包抄,右脚射门踢飞。第22分钟,格雷茨卡右路传中,戈麦斯头球冲顶偏出右侧门柱。

  第29分钟,格雷茨卡右路传中,戈麦斯停球后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基米希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37分钟,热苏斯带球突入禁区,晃倒两名后卫后,一脚射门却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威廉右路传中,热苏斯中路近距离头球冲顶,特拉普扑球脱手,皮球直接飞入球门,0-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