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绝望崩盘!国足5分钟连丢3球 1-4捷克垫底

2018-03-26 17:2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3月26日15点35分,2018中国杯3、4名决赛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国足对阵捷克。最终,国足在范晓冬开场5分钟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4分钟内连丢3球,第78分钟再丢一球,以1-4惨败捷克排名中国杯垫底。

  中国杯半决赛,国足0-6惨败威尔士,捷克0-2不敌乌拉圭。国足大比分输给威尔士,主帅里皮对球员的表现相当不满,今天下午的比赛,里皮对首发进行了7处大轮换。国足输掉与威尔士的比赛,与此同时沙特1-1战平乌克兰,国足在4月FIFA排名中锁定亚洲前5,从而拿到2019亚洲杯分组种子队资格愈加困难。因此,与捷克的3、4比赛,不管国足最终排名如何,至少在90分钟内得战平捷克,才能获得FIFA积分。

  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国足首次进攻就斩获了进球。于大宝禁区线上踢疵,歪打正着球到了外围,赵旭日禁区前沿外脚背直塞,范晓冬禁区左侧插上左脚抽射,球打在门将瓦茨利克的身上折射入网。国足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从慢动作来看,范晓冬前插射门时有越位嫌疑。 

中国杯-绝望崩盘!国足5分钟连丢3球1-4捷克垫底

  第15分钟,马斯普斯特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特茨尔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没有顶上力量,颜骏凌轻松将球没收。

  第20分钟,捷克再次获得得分良机。达里达左侧角球传中,颜骏凌、于大宝相继起跳争抢第一点,球没有解围远,国足门前中路一片空旷地带,巴拉克点球点附近一脚抽射打了高射炮,国足躲过一劫。

  捷克攻势不减,尤其在高空球上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塔拉维尼克、特茨尔、巴拉克轮番轰炸国足球门都没有射正。

  第38分钟,捷克在禁区左侧打出流畅配合,科皮茨左侧直塞,巴拉克禁区转身一领脚后跟妙传,达里达跟上射门被刘奕鸣封堵。

  第40分钟,赵旭日中场送出身后球,谭龙迅速插上形成单刀,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49分钟,科皮茨禁区左角处传中,替补出场的卡德扎贝克后点力压蔡慧康头球攻门顶远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摘到。

  第53分钟,达里达禁区右侧突破蔡慧康后下底横传,诺瓦克门前脚后跟射门,球打在邓涵文身上变线,颜骏凌球门线上下意识将球化解,捷克险些扳平比分。

  第58分钟,塔拉维尼克前场左路传中,攻防队员第一点都没有碰到,卡拉斯背对球门顺势脚后跟巧射得分,捷克将比分扳为1-1! 

中国杯-绝望崩盘!国足5分钟连丢3球 1-4捷克垫底

  第59分钟,科皮茨禁区左侧扣过邓涵文后抽射,颜骏凌扑球脱手,替补出场的希克小禁区内补射将球打进,捷克1分钟内连入2球,2-1领先国足! 

中国杯-绝望崩盘!国足5分钟连丢3球 1-4捷克垫底

  第62分钟,希克禁区左侧似传似射,颜骏凌再次扑球脱手,克尔门希克小禁区内轻松补射得分,国足在短短4分钟内连丢3球,1-3落后捷克! 

中国杯-绝望崩盘!国足5分钟连丢3球 1-4捷克垫底

  第69、70分钟,颜骏凌一分钟内两次做出精彩扑救。克尔门希克禁区前沿脚弓推射,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捷克右侧角球开出并未直接造成威胁,二次进攻中,国足造越位失误,捷克三箭齐发,门前三名球员形成反越位,卡德扎贝克近距离面对颜骏凌射门被扑出。

  第76分钟,克尔门希克禁区中路拿球,蔡慧康从身后铲人犯规,主裁判杰姆斯判罚点球。2分钟后,达里达操刀主罚点球,射球门右下角,颜骏凌侧扑单掌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巴拉克右路角球传中,国足后点严重漏人,卡德扎贝克后点头球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国足1-4落后! 

中国杯-绝望崩盘!国足5分钟连丢3球 1-4捷克垫底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互有攻守,1-4的比分没有被改写。

  【双方阵容】

  国足(433):12-颜骏凌;3-郑铮(46’14-姜至鹏)、25-贺惯、2-刘奕鸣、21-邓涵文;17-范晓冬(73’30-彭欣力)、13-何超(46’8-蔡慧康)、24-赵旭日;22-于大宝(63’19-韦世豪)、9-肖智(63’7-武磊)、29-谭龙(54’28-王燊超);

  未上场替补:6-冯潇霆、11-蒿俊闵、16-黄博文、18-郜林、20-于汉超、23-王大雷

  捷克(4141):1-瓦茨利克;22-诺瓦克、17-苏希、4-塞拉西耶(46’2-卡德扎贝克)、3-卡拉斯;20-塔拉维尼克(79’15-绍切克);5-马斯普斯特(46’19-希克)、7-巴拉克、8-达里达、13-科皮茨;21-特茨尔(46’11-克尔门希克);

  未上场替补:6-吕夫特内尔、9-弗里代克、16-库贝克、18-博里尔、23-帕夫伦卡、26-尤加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05.jpg

    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详细]

    03-21 09-03凤凰体育
  • 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总得分进队史前三

    QQ截图20180321094932.jpg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详细]

    03-21 09-03新浪体育
  •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盘点梅罗8个无人能破足坛纪录

    QQ截图20180322080523.jpg

    作为这个时代的球迷,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拥有梅西和C罗这样不世出的天才。绝代双骄堪称纪录粉碎机,因为不论梅西还是C罗都创造了无数世界之最,Sportskeeda在此为您挑选出了其中的8个估计后人将难以追赶的纪录中的纪录...[详细]

    03-23 10-03直播吧
  • 女排欧冠-科舍列娃崴伤2-3 朱婷率队6强赛占先机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7-2018赛季女排欧冠战罢六强赛第1回合,由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轻取瑞士-苏黎世抢占先机。瑞士-苏黎世以主攻5号季米特洛娃(保加利亚)和18号拉西克(瑞典)、副攻1号拉扎连科(俄罗斯)与11号托多罗娃(保加利...[详细]

    03-26 09-03搜狐
  • 惨败令国足战捷克阵容大幅调整 门将位置或轮换

    今天15点35分,中国男足将与捷克队进行中国杯季军争夺战。据了解,里皮将结合中、威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对3条线进行较大幅度调整,门将位置也可能在调整之列。[详细]

    03-26 09-03北京青年报
  • 官方:马竞与万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于本周四与万达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周四,大连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先生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总裁米格尔-安赫尔-希尔先生在南宁签署了万达体育与马竞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协议。[详细]

    03-23 16-03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