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315再打假:传播围棋是好事 但要合法

2018-03-16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棋圣聂卫平通过个人围棋道场公众号痛批某些围棋培训机构,假借他的名义开班教学的现象,并发布了名为《人正则棋正愿围棋教育纯净不染污浊》的文章,首度声明将以法律途径打假到底。

聂卫平315再打假:传播围棋是好事 前提是要合法

  而这也不是聂老首次表达打假的决心,在3月13日他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言论,他说道:“冒名的事情看来比我预想的要严重啊!看来这些冒牌经营者们完全无视之前的声明!只有聂卫平围棋道场是我参与的围棋教育机构。大家如果发现假借聂卫平之名的围棋培训,请在这里留言,我们道场的工作人员统计核实后,逐一公布虚假机构!传播围棋教育是好事,前提是要合法。”

聂卫平315再打假:传播围棋是好事 前提是要合法

  而在公众号文中当中,聂伟明围棋道场再次将2016年发布的声明公布出来,具体声明如下:

  “聂卫平围棋教室”商标归属于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已不再使用。最近,很多培训机构以“聂卫平围棋教室”的名义进行招生和宣传,这是严重的侵权行为。

  “国运盛,棋运盛”,围棋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瑰宝,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重视,围棋培训行业也水涨船高。但有些人却私自使用“聂卫平围棋教室”品牌,搅乱混淆培训市场。虽然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围棋的普及和推广,但并不意味着能够容忍“聂卫平围棋教室”的品牌被人盗用和糟蹋。

  请有关单位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

  “聂卫平围棋道场”是拥有聂卫平授权的正式围棋培训机构,多年来已经为中国围棋输送了大批职业选手。“聂卫平围棋道场”与目前培训市场上的“聂卫平围棋教室”并无关联,敬请周知。

  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陶汉林禁赛影响山东内线轮换 处罚为何不一碗水端平?

    QQ截图20180315151324.jpg

    昨天下午,CBA公司针对季后赛首战开出多张罚单。其中,山东高速男篮内线大将陶汉林因在比赛中使用侮辱性语言,被处以禁赛1场、罚款5万元;广厦外援福特森因向裁判吐口水同样被禁赛1场,罚款5万元。[详细]

    03-15 15-03济南时报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林丹将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全英公开赛场

    QQ截图20180315152539.jpg

    这是林丹第一次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国际赛场,刚一亮相,便引起了各方关注。近年来,林丹时常会做出一些非常规选择,比如以个人名义与尤尼克斯品牌签约,使用该品牌的装备参加比赛。[详细]

    03-15 15-03新华社
  • 杜兰特26分兰德尔两双 勇士7人上双胜湖人止连败

    QQ截图20180315153045.jpg

    首节勇士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取得领先,但兰德尔和洛佩斯联手帮助湖人追上比分,第二节勇士替补多点开花,而湖人则连续冲击内线紧追不放,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55平。下半场上来勇士依靠尼克-杨和杜兰特的火热手感打出一波高潮取得领先,湖人则三军用命全力追分,但此...[详细]

    03-15 15-03直播吧
  • 本周欧冠最佳阵容:梅西领衔,巴萨独占六席

    特尔施特根(巴萨);阿尔巴(巴萨)、科拉罗夫(罗马)、皮克(巴萨)、乌姆蒂蒂(巴萨)、法奇奥(罗马);蒂亚戈(拜仁)、斯特鲁曼(罗马);苏亚雷斯(巴萨)、本耶德尔(塞维利亚)、梅西(巴萨)[详细]

    03-16 07-03肆客足球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