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蝉联东部周最佳 利拉德当选西部周最佳

2018-03-13 08:3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evan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罗赞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3月5日-11日)。这是德罗赞第10次当选周最佳,本赛季的第5次,连续第二周获奖。

德罗赞蝉联东部周最佳 利拉德当选西部周最佳

  德罗赞上周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24.8分,还有4.3次助攻和4.5个篮板,他带领球队拿到联盟最佳的4场胜利。德罗赞有45.3%的投篮命中率和83.3%的罚球命中率。德罗赞这一周的亮点就是在3月7日球队做客经过加时赛以121-119击败底特律活塞队时,他拿到42分,常规时间结束前送出一记突破扣篮,加时赛里又助攻范维利特投进了制胜球。随后,德罗赞在3月9日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23分,他带领球队终结了火箭队的17连胜。德罗赞本赛季场均23.7分排名联盟第13位。

  利拉德上周场均34.7分领跑NBA,他还有3.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有46.9%的投篮命中率、56.3%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3.9%的罚球命中率。利拉德投进了18个三分球领跑联盟,罚球命中数26个排名第二。

  开拓者队上周战胜了湖人队、尼克斯队和勇士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他们的连胜场次延续到9场。在3月5日对阵湖人队时,利拉德全场得到39分,第四节有19分,他连续命中三分率队逆转11分落后。3月6日迎战尼克斯队时,他三节得到37分,成功超越克里夫-罗宾逊升至队史得分榜第4位。

  本赛季,利拉德是联盟四位场均至少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球员之一,另外三人分别是库里、哈登和勒布朗。利拉德连续第6个赛季得到超过1500分,他是联盟13位在生涯前6个赛季有此表现的球员之一。这是利拉德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上次当选是1月15日-21日。利拉德生涯里曾5次拿到周最佳,在2014-15赛季拿到过2次,2016-17赛季拿到过1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樊振东4-0胜巴西黑马夺冠 刘诗雯女单折桂

    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落下帷幕,国乒包揽全部四项冠军。男单决赛,樊振东4-0击败巴西黑马卡尔德拉诺-雨果。女单决赛,刘诗雯0-2落后连赢4局,4-2逆转王曼昱夺冠。男女双冠军,分别被樊振东/许昕和陈可/王曼昱获得,樊振东成为本站比赛双冠王。 [详细]

    03-12 08-03网易体育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普京接见俄冬奥代表团 赠豪车表彰运动员

    01.jpg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本国冬奥代表团,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仪式亲自向获奖运动员赠送俄本土组装宝马汽车。[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官方实力榜猛龙升至首位 火箭紧随其后勇士跌至第3

    上周最差球队:灰熊(0胜4负)-灰熊队遭遇17连败,他们在达拉斯净负37分,值得注意的是,独行侠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自全明星后,76人队是两支有效命中率、罚球率、进攻篮板率都排名联盟前10的球队之一,另一支是火箭队。[详细]

    03-13 08-03网易体育
  • 室内赛19岁小将60米栏超谢文骏 韦永丽获双冠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二轮在西安和南京结束次日的较量。在南京分区的比拼中,19岁小将曾建航以7秒70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栏的冠军,这一成绩也是他个人最佳,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成绩也超越了在伯明翰跑出7秒71的谢文骏,排在今年国内男子60米栏...[详细]

    03-13 08-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