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补赛抢七救盘点 携孟菲尔斯进印第赛32强

2018-03-12 07: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费德勒在补完的次轮角逐中被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拖入抢七,在挽救盘点的情况下仍以6-3,7-6(6)的比分胜出。费德勒战满两天拿下首战的胜利,有惊无险晋级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塞尔维亚的克拉吉诺维奇。赛季至此费德勒还保持着不败金身,之前已拿到澳网和鹿特丹赛两个冠军的他战绩为13胜0负。

费德勒补赛抢七救盘点 携孟菲尔斯进印第赛32强

  费德勒印第安维尔斯首战遭遇排名第67位的阿根廷左手将德尔波尼斯,两人之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2013年的汉堡红土赛,当时德尔波尼斯双抢七胜出。昨日费德勒和德尔波尼斯已打了一盘多,瑞士天王6-3,2-2暂时领先。德尔波尼斯延续了昨日末尾阶段的发球状态,次盘争夺阿根廷人尽管一发成功率不及50%,但总共6个发球局里一发仅丢2分。费德勒该盘没能制造任何一个破发点,反倒是德尔波尼斯一度抢来一次破发机会,费德勒没有让对手得逞,双方一路保发战至抢七。

  德尔波尼斯继续自己顽强的一面,费德勒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分,可德尔波尼斯一路紧追不舍。终于阿根廷人后来居上将比分追成5-5。费德勒双误送给对手盘点,德尔波尼斯挥霍掉机会,两人战至6-6。瑞士天王扭转局面,紧接着再下2分,德尔波尼斯功亏一篑无奈吞下失利结果。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苦战三盘,以6-7(5),7-6(3),7-5的比分险胜东道主名将伊斯内尔;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则用6-2,7-6(3)的比分战胜东道主索内格格林;印度选手巴哈姆布里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今年法国南部赛冠军、赛会9号种子普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塔神佩莱联袂进球 鲁能2-0斯威获两连胜

    今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上半场塔尔德利打破僵局,下半场刘彬彬助攻佩莱进球,最终鲁能主场2-0战胜重庆斯威,取得新赛季两连胜。[详细]

    03-10 21-03大众网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普京接见俄冬奥代表团 赠豪车表彰运动员

    01.jpg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本国冬奥代表团,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仪式亲自向获奖运动员赠送俄本土组装宝马汽车。[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樊振东4-0胜巴西黑马夺冠 刘诗雯女单折桂

    男单决赛,樊振东对阵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雨果,后者连续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以及中国的林高远,樊振东击败过日本的水谷隼,半决赛将许昕淘汰出局。此后陈可/王曼昱逐渐进入状态,两人配合默契越战越勇,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以11-2和两...[详细]

    03-12 07-03网易体育
  • 孙兴慜梅开二度阿里破门 热刺4-1客场逆转

    北京时间3月12日0:00,英超联赛第30轮继续进行。伯恩茅斯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伯恩茅斯斯特拉斯尼斯抽射首开纪录,阿里抢点垫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孙兴慜门前抽射弹地球破门反超比分,随后长途奔袭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终场前奥里耶冲顶破门锦上添花。最终热刺...[详细]

    03-12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