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本托:尝试不一样的踢球方式 对"摆大巴"不感兴趣

2018-03-10 2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3月10日讯(记者 杨松志)今晚,中超联赛第二轮全面展开,重庆斯威客战山东鲁能,最终凭借山东鲁能塔尔德和佩莱佩莱的进球,重庆0:2客场告负。

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对比赛总结到,“这场比赛总的来说我们踢得不够好,上半场我们尝试着去控制比赛,进攻上球队控球时间比较少,没有把预先部署的战术执行出来,没能给对手足够的伤害。”

  本次比赛重庆斯威尝试控制比赛,但是未能取得以前对阵鲁能时“摆大巴”的良好效果,本托表示对过去的表现不感兴趣,“我们在尝试不一样的踢球方式,不能说哪一种方式更好。我们现在想更好的踢足球,更好的去组织进攻,但是我们现在做的不够好,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