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塔尔德利不是“烟雾弹” 金敬道进步靠自己

2018-03-10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3月10日讯(记者 杨松志)今晚,中超第2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第10分钟,郑铮助攻塔尔德利巧射破门。第64分钟,刘彬彬助攻佩莱进球。最终,鲁能2-0重庆,迎来两连胜。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评价本场比赛时说到,“今天比赛非常艰苦,球员尽力去表现自己,抓住了机会,运气也比较好。”

  针对未踩场的塔尔德利出现在本次比赛首发名单中,不少记者和球迷戏称为这是主帅李霄鹏放出的“烟雾弹”,对此,主帅李霄鹏解释道,“首发名单是今天下午2点才确定的,烟雾弹这一说法是不存在的。”

  相比较外援,本土球员金敬道连续两轮都有精彩表现,对于金敬道相比较上赛季取得质的飞跃,李霄鹏表示并不是教练激励的功劳,而是球员自己想做好,不是谁去帮他就会做的这么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