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2人踩场塔尔德利缺席 战重庆西塞或搭档佩莱

2018-03-10 08:16: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3月9日,鲁能泰山进行赛前踩场训练,22名球员参加,但没看到塔尔德利的身影。不出意外,塔尔德利将缺席这场与重庆的比赛,西塞和佩莱将搭档锋线。赛前李霄鹏表态重庆首场表现出色,打法有所改变,对于焦点球员费尔南多,鲁能也做了针对性的布置。

  鲁能的发布会安排在18点15进行,李霄鹏提前20分钟就抵达新闻发布厅,和他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佩莱。之前两个赛季,鲁能主场面对重庆的比赛,都是佩莱进球。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的发言很简练:“这周全队的准备情况应该是比较平稳,张弛加入到训练当中。重庆第一场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刚换的教练,他们现在的踢法可能有所变化,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正如李霄鹏所说,重庆在本托接替张外龙后,阵容打法都有不小的改变,但费尔南多依然是进攻的重点。当最泰安全媒体的记者提问李霄鹏是否会做专门安排时,李霄鹏给出答案:“我想明天就看到了,我们会有针对性的部署。”

  很显然,针对重庆,李霄鹏会做出改变。从赛前踩场训练的人员来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塔尔德利。鲁能依然是22人参加赛前踩场,张弛复出,但塔尔德利并未出现,这意味着塔尔德利应该会在对阵重庆的比赛中轮休。西塞和佩莱正常参加训练,两人将搭档锋线,冲击重庆的防线。

  鲁能其余21名球员并未发生变化,主力阵容应该也不会有大的改动。门将是王大雷,后卫线吉尔、戴琳、郑铮和王彤是主力选择,后腰位置蒿俊闵搭档姚均晟,边前卫金敬道和刘洋,前锋西塞和佩莱。替补的选择方面,韩镕泽、李海龙、陈哲超、刘军帅、张弛、李松益、周海滨、吴兴涵、刘彬彬、成源、宋龙都有可能进入18人的名单,U23球员的5名球员并未发生改变。

  整体上看,鲁能以稳为主,锋线的调整到底会有什么效果,有待实战的检验。从打法上看,重庆还是偏向于防守反击,这给鲁能的进攻空间相对较小,选择门前把握机会更好的西塞和佩莱搭档,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这样的人员配置下,队长蒿俊闵就要更多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鲁能在中场会有更多的变化。

  在赛前,还有记者专门提问李霄鹏关于球员心态调整的问题,从不被看好到3比0击败国安,这会发生一些变化。对此,李霄鹏表示:“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从第一场哨声开始,一直到第三十场哨声结束,才是全年的表现,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也没有什么悲观的也没有什么可乐观的。”

  这就是李霄鹏的心态,相信也是鲁能全队的一种态度。击败国安已成过去式,鲁能全队要瞄准的就是重庆这个新的对手。认认真真备战,全力以赴去拼,相信鲁能会在主场交出一个让球迷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