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瓜因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1逆转热刺晋级

2018-03-08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8日3点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1比2不敌尤文图斯,孙兴慜为热刺首开纪录,伊瓜因和迪巴拉连进两球,帮助尤文逆转,并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

  两队此前唯一的交锋就是首回合对决,热刺客场落后两球扳成2比2平局。托特纳姆热刺以往16次对阵意甲球队,取得5胜7平4负的战绩,坐镇主场的7战则保持不败,4胜3平。尤文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不太理想,战绩为3胜6平12负。两队在各条战线分别保持了17场不败及20场不败。

  第3分钟,凯恩禁区前沿分球,孙兴慜左肋加速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被布冯倒地化解。第15分钟,热刺再次错失良机,阿里右路斜塞,凯恩起速,扛开基耶利尼,左脚一拨晃过出击的布冯,小角度射空门但只击中边网。第1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肋突入禁区,被费尔通亨铲翻,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20分钟,埃里克森禁区边缘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特里皮尔右路得球45度斜传远端,孙兴慜头槌攻门,皮球被布冯双掌封出。前20分钟,热刺完成5次射门,两次命中门框范围,尤文则是0射。第22分钟,尤文禁区前沿连续配合,伊瓜因回做,迪巴拉弧顶附近左脚发炮,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8分钟,费尔通亨侧向铲倒迪巴拉,吃到黄牌。

  第3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斜吊禁区,贝纳蒂亚头槌解围不远,阿里禁区前沿起脚冷射,皮球被布冯倒地扑住。第35分钟,桑德罗背后拉倒特里皮尔,吃到黄牌。第39分钟,孙兴慜左肋强行突入禁区,大力抽球门右下角稍偏。

  不到1分钟后,热刺卷土重来,埃里克森直塞禁区中央,阿里半转身抽射被封堵,特里皮尔禁区右侧低平球横敲,后点跟进的孙兴慜推射建功,1比0,热刺总比分3比2领先,且手握两个客场进球。

欧冠-伊瓜因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1逆转热刺晋级

  第4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突破横传,桑德罗倚住后卫回敲,皮亚尼奇右脚低射打偏。第43分钟,尤文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挑传禁区左侧,桑德罗行进间的头槌攻门顶高。第44分钟,皮亚尼奇阻挡阿里,吃到黄牌,若尤文晋级,将缺席下一场比赛。上半场战罢,热刺总比分3比2领先。

  第49分钟,贝纳蒂亚解围时蹭到阿里,吃到黄牌,若尤文晋级,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第51分钟,伊瓜因中场带球被断,代尔直塞禁区前沿,阿里右脚低射稍偏。第53分钟,基耶利尼战术犯规撞翻阿里,吃到黄牌。第56分钟,阿里中场拼抢蹬踏赫迪拉,也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低平球斜传,孙兴慜禁区左侧晃开巴尔扎利,右脚弧线球攻门稍高。第62分钟,桑德罗左侧45度斜传被解围,迪巴拉禁区边缘侧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略微偏出远端立柱。

  第64分钟,尤文扳平比分,破门的是伊瓜因。迪巴拉直塞,利希施泰纳下底传中,赫迪拉头槌摆渡,伊瓜因小禁区中央凌空一垫得手,1比1。

欧冠-伊瓜因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1逆转热刺晋级

  第67分钟,尤文反超比分,基耶利尼后场直传,伊瓜因中场停球转身一塞,迪巴拉单刀突入禁区,面对洛里左脚劲射破门,2比1。

欧冠-伊瓜因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1逆转热刺晋级

  第82分钟,戴维斯左侧低平球传中,孙兴慜禁区右侧扣过防守球员后回做,埃里克森右脚劲射被马图伊迪挡出底线。第90分钟,孙兴慜回做,戴维斯45度斜传,凯恩头槌攻门弹地后击中立柱,巴尔扎利抢在补射球员之前门线解围。全场比赛战罢,尤文惊险过关。

  托特纳姆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6-桑切斯、5-费尔通亨、33-戴维斯;15-代尔(74分钟14-拉梅拉)、19-登贝莱;7-孙兴慜、20-阿里(86分钟18-略伦特)、23-埃里克森;10-凯恩

  尤文图斯(433):1-布冯;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61分钟 26-利希施泰纳)、3-基耶利尼、12-阿莱克斯-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9-伊瓜因(83分钟 27-斯图拉罗)、11-道格拉斯-科斯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