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卡瓦尼破门 皇马总分5-2双杀巴黎晋级8强

2018-03-07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6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皇马。C罗头球打破僵局,卡瓦尼扳平比分,下半场卡塞米罗为皇马打进取得领先的进球,维拉蒂吃到红牌,皇马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5-2淘汰对手,晋级欧冠8强。

  首回合皇马主场3-1取胜。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一共交锋7场,大巴黎2胜2平3负处于下风。巴斯克斯、阿森西奥轮换出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伤愈进入替补席;巴黎方面,迪马利亚顶替受伤的内马尔,与姆巴佩、卡瓦尼搭档3前锋。

  双方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前不久意外去世的前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第12分钟,阿森西奥左路大范围转移,C罗前场右侧轻敲,本泽马大禁区线上起脚劲射,皮球被马金尼奥斯挡出底线。第18分钟,阿森西奥右路传中拉莫斯6米处左脚弹射,阿雷奥拉做出关键扑救。

  第20分钟,维拉蒂铲倒卡塞米罗吃到黄牌。第26分钟,迪马利亚28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拉莫斯身上,皮球偏转高出横梁。第32分钟,迪马利亚右路高速突破,科瓦契奇侧后方放铲领到黄牌。第38分钟皇马错失绝佳机会,马金尼奥斯解围失误,本泽马得到单刀机会禁区左肋右脚推射,阿雷奥拉用脚阻挡,皮球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11米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51分钟皇马取得领先,阿森西奥抢断阿尔维斯,左路推进后直塞穿裆阿尔维斯,巴斯克斯左路传中,C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皇马1-0,总比分4-1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第12球,跨赛季连续9场欧冠破门。

欧冠-C罗卡瓦尼破门 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晋级8强

欧冠-C罗卡瓦尼破门 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晋级8强

  第59分钟,C罗在阿尔维斯的防守下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66分钟,维拉蒂与卡塞米罗争抢时遭到侵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维拉蒂冲向裁判,并对裁判出言不逊,领到第2张黄牌,吃到红牌被罚下场。第69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阿森西奥左脚抢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70分钟巴黎扳回一球,尤里左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拉比奥俯身头球冲顶发生折射,门前的卡瓦尼用膝盖将球撞进大门,巴黎1-1,总比分2-4落后皇马!

欧冠-C罗卡瓦尼破门 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晋级8强

  第74分钟,本泽马单刀推进到禁区内,没有横传给C罗,而是12米处右脚射门,结果皮球离奇偏出。第78分钟,拉莫斯踢到帕斯托雷领到黄牌。第80分钟皇马再入1球,C罗直传,巴斯克斯右路横传门前,拉比奥特解围不远,大禁区线上的卡塞米罗右脚推射,皮球发生折射入网,皇马2-1,总比分5-2领先!

欧冠-C罗卡瓦尼破门 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晋级8强

  第83分钟,贝尔左路倒三角回做,巴斯克斯抢射击中立柱弹出!随后巴黎圣日耳曼换下姆巴佩,换上前皇马10号拉斯-迪亚拉。第90分钟,阿雷奥拉扑出伊斯科的劲射。最终皇马2-1拿下大巴黎,总比分5-2淘汰对手,晋级欧冠8强。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2-蒂亚戈-席尔瓦、5-马金尼奥斯、17-尤里-贝尔奇切/6-维拉蒂、8-蒂亚戈-莫塔(59' 27-帕斯托雷)、25-拉比奥/29-姆巴佩(85' 17-拉斯-迪亚拉)、9-卡瓦尼、11-迪马利亚(76' 23-德拉克斯勒)

  皇马(442):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7-巴斯克斯、14-卡塞米罗、23-科瓦契奇(70' 8-克罗斯)、20-阿森西奥(82' 20-阿森西奥)/9-本泽马(76' 11-贝尔)、7-C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