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69秒连丢2球 阿森纳主场1-2落败仍晋级

2018-02-23 07:5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阿森纳1-2落败仍晋级

阿森纳1-2落败仍晋级

  北京时间2月23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22日20:05),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2不敌奥斯特桑斯。钱伯斯摆乌龙,塞马69秒扩大比分,科拉希纳茨扳回一城。阿森纳总比分4比2晋级。

  阿森纳连续19年在温格治下进入欧战淘汰赛。尽管近5个欧冠淘汰赛主场皆负,但枪手近8场欧联杯(含联盟杯)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上次落败还是1996/97赛季在海布里球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同首回合相比,威尔希尔、霍尔丁和科拉希纳茨轮换首发出场。

  客队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霍普卡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科拉希纳茨传球,伊沃比禁区左侧斜射离谱偏出远角。霍普卡特传球,塞马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奥斯皮纳救下。奥斯特桑斯第22分钟取得领先,格多斯传球,艾什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试图在空门前解围的钱伯斯挡入。奥斯特桑斯69秒后扩大比分,格罗斯传球,塞马禁区右侧摆脱防守后小禁区左上角外射入远角,2-0。

  2球落后的阿森纳开始展开反攻。爱德华兹禁区前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姆希塔良左路任意球传中,维尔贝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没收。威尔希尔直传,贝莱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彼得森挡出。威尔希尔传中,钱伯斯头球攻门偏出。威尔希尔任意球混战中14码处射门高出。半场结束前,奈尔斯后场犯规,格多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

  扎卡下半场替换奈尔斯出场。阿森纳第47分钟扳回一城,贝莱林右路下底传中远点,科拉希纳茨10码处停球后半凌空抽射入网,1-2。扎卡传球,埃尔内尼远射被扑出。伊沃比传中,维尔贝克头球攻门被没收。格多斯传球,霍普卡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钱伯斯挡出。维尔洛克替换威尔希尔出场。最后时刻,伊沃比禁区内射门偏出,维尔贝克内切后12码处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1-钱伯斯,16-霍尔丁,31-科拉希纳茨;35-埃尔内尼,30-奈尔斯(46',29-扎卡);17-伊沃比(92',61-纳尔逊),10-威尔希尔(76',69-维尔洛克),7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首金!武大靖500米力压两韩将 打破世界纪录夺冠

    首金!武大靖500米力压两韩将 打破世界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正式打响,中国选手武大靖闯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武大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林孝俊和黄大宪以及加拿大名将吉拉尔德,最终武大靖强势发挥以39.584获得冠军,拿到我国冬奥会的首枚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详细]

    02-22 20-02网易体育
  • 武大靖打破男子500米短道速滑世界纪录

    据新华社2月22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800打破世界纪录。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1/4决赛上的武大靖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详细]

    02-22 19-02新华社
  • “黑马”李靳宇赢得中国短道速滑队平昌冬奥首枚奖牌

    “黑马”成色十足的小将李靳宇17日晚力克一干名将拼下女子1500米决赛银牌,为中国短道速滑队夺得平昌冬奥会上的首枚奖牌。”  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上,世界杯上海站该项冠军武大靖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刘少林、加拿大冬奥冠军哈梅林同组。[详细]

    02-18 08-02新华社
  • 苏炳添60米再破亚洲纪录 全程领先无敌手

    02.jpg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进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在60米比赛中跑出6秒43的成绩。[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毛剑卿即兴rap显星范 申花球员西装革履成男模

    01.jpg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海申花联合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一同打造的“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申花董事长吴晓辉与一众球员亲临现场助威,期间,申花球员毛剑卿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rap。[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太好看不行!礼仪小姐被撵走 这操作能救F1?

    QQ截图20180206102851.jpg

    一直等到2月1日,F1新东家终于宣布了它们2018年的一项重大决定——不是引擎新规也不是奖金新配比,而是把赛道礼仪小姐的岗位取消了。F1风靡全球,分站赛遍及五洲,赛道女郎的着装一般都带有浓重的举办国文化特色,譬如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上赛道的旗袍、卡塔尔的“...[详细]

    02-06 10-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