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 库鸟中横梁巴萨1-1

2018-02-05 07: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23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科尔内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22轮不败创造球队历史最佳开局。莫雷诺为主队打破僵局,梅西助攻皮克为巴萨扳平比分,库蒂尼奥曾射中一次横梁。

  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67次,巴萨97胜36平34负,得失球为322比175。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时,巴萨31胜27平25负,得失球为111比103。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中,巴萨主场5比0屠杀西班牙人。巴萨大轮换,梅西、塞尔吉-罗贝托、阿尔巴、拉基蒂奇均未首发。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16分钟塞梅多右路传中,阿尔卡塞尔中路甩头射门偏出远门柱。2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左侧弧线球劲射,皮球击中横梁。26分钟巴普蒂斯塔奥前场抢断伊涅斯塔后,禁区弧内右脚劲射被扑。

  29分钟布斯克茨阻挡巴普蒂斯塔奥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马克-纳瓦罗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奥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40分钟纳尔多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路易斯-苏亚雷斯中路30米外任意球射门稍稍踢高。

  下半场开场30秒,巴普蒂斯塔奥禁区左侧底线横传,莫雷诺小禁区中路将球送入空门。不过巴普蒂斯塔奥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主裁吹掉此球。52分钟乌姆蒂蒂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一轮。巴萨用梅西和塞尔吉-罗贝托换下阿尔卡塞尔和塞梅多,西班牙人用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胡拉多。

  62分钟库蒂尼奥挑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扑。6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45度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头球破门。0-1,巴萨客场落后!

西甲-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 库鸟中横梁巴萨1-1

  70分钟马克-纳瓦罗踩踏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阿尔巴换下迪涅,西班牙人用哈维-洛佩斯换下马克-纳瓦罗,79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飞铲乌姆蒂蒂被黄牌警告。

  82分钟梅西左路任意球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皮克做手势让球迷闭嘴!

西甲-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 库鸟中横梁巴萨1-1

  84分钟莫雷诺前场恶意踢倒皮克被黄牌警告,西班牙人用卡洛斯-桑切斯换下巴普蒂斯塔奥。

  西班牙人(4-2-3-1):13-迭戈-洛佩斯/2-马克-纳瓦罗(76'16-哈维-洛佩斯)、15-大卫-洛佩斯、5-纳尔多、3-阿隆/4-维克托-桑切斯、25-达德尔/11-巴普蒂斯塔奥(86'8-卡洛斯-桑切斯)、23-格拉内罗、10-胡拉多(61'9-塞尔吉奥-加西亚)/7-莫雷诺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59'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9-迪涅(75'18-阿尔巴)/14-库蒂尼奥、15-保利尼奥、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阿尔卡塞尔(59'10-梅西)、9-路易斯-苏亚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足协杯抽签结果揭晓:鲁能与恒大华夏同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中国足协杯抽签正式结束。其中中甲球队在第三轮参赛,中超球队在第四轮参赛。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中,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落位D区,广州恒大淘宝出现在C区,上海上港落位B区,天津权健进入A区,C区方面恒大与鲁能、华夏同处一区,可能...[详细]

    02-02 21-02直播吧
  • 韩媒评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CD@V5T_N(1W1OD]{UEF$`SP.png

    在即将于2月开幕的平昌冬奥会上,众多集实力与美貌于一身的各国女子体育明星将亮相平昌,称她们为“平昌Twice”大概也不为过。维纳的滑雪速度有限,但射击实力却堪称百发百中,曾在索契冬奥会混合组接力赛项目中夺得铜牌。[详细]

    02-02 07-02中央日报
  • 李冰洁晒沙滩泳照 清纯可爱如出水芙蓉

    06.jpg

    近日,泳坛“00后”李冰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在洛杉矶亨廷顿海滩游泳的图片。在半个月前的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奥斯汀站比赛中,15岁的李冰洁独揽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金。[详细]

    01-30 19-01网易体育
  • 预计超10万张世界杯球票流入中国 球迷买票小心陷阱

    QQ截图20180201185252.jpg

    10万张球票背后是上亿元的大生意,鉴于目前市面上的球票及旅游产品良莠不齐,球迷们还是得擦亮眼,小心陷阱。去年11月底,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的总监约翰·帕克、权利保护与法务专家伊姆兰·帕特尔就特地到北京,强调了正当途径购票的必要性。[详细]

    02-01 18-02北京晚报
  • 哈登拿下60分超级三双 前无古人引全联盟膜拜

    QQ截图20180201185150.jpg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4:107险胜奥兰多魔术队。的历史纪录,是由火箭传奇球星墨菲创造的57分,而哈登也曾单场得57分,当时却没打破纪录。本赛季哈登依然保持极高的竞技水准,而火箭队整体战绩也更进一步,哈登让整个NBA都看到了他的能力和决心。[详细]

    02-01 18-02扬子晚报
  • 鲁能前往迪拜集训 将进行6场热身赛

    QQ截图20180201185051.jpg

    山东鲁能众将士已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迪拜,展开海外集训与拉练,并将在那里进行6场热身赛。2月1日对阵日利纳(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冠军)、2月3日对阵辽足、2月6日对阵里加(拉脱维亚甲级联赛第三)、2月8日对阵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冠军,曾参加过欧冠与...[详细]

    02-01 18-02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