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2018-02-02 07:37:00 来源: 中央日报 作者:

  在即将于2月开幕的平昌冬奥会上,众多集实力与美貌于一身的各国女子体育明星将亮相平昌,称她们为“平昌Twice”大概也不为过。我们来一起提前认识一下这些即将来到韩国的全球人气美女明星吧!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滑雪女皇”林赛·沃恩(34岁,美国)是全球顶尖雪上项目体育明星,在高山滑雪方面实力最强,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摘得了女子滑雪项目金牌,在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世界杯上共计获得了79个冠军,是获得冠军奖杯数量最多的女子运动员。沃恩由于频繁受伤而无缘2014年索契冬奥会,现在她梦想着在平昌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后光荣退役。一头金发加上特有的灿烂微笑成为了沃恩的标志。沃恩Instagram官方账号的粉丝数量达122万左右,在2013年公开了与“高尔夫皇帝”泰格·伍兹(Tiger Woods,43岁,美国)的恋情后更是引发了广泛关注,不过两人已于2015年分手。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滑雪精灵”米凯拉·席弗琳(23岁,美国)是对沃恩构成威胁的新生代明星。拥有清纯外貌的席弗琳已经在回转和大回转等“技术”项目上显现出了优势。在林赛·沃恩缺席的索契冬奥会上,席弗琳夺得了回转项目的金牌并成为人气明星。虽然谢夫林近期的表现令人有些担心,在国际滑雪联合会世界杯中接连失去比赛资格,但她仍然保持着世界杯排名第一的位置。《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转述称“似乎是周围的巨大期待让席弗琳感到了不小的压力”。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花样滑冰是冬季体育运动中唯一的表演项目,其中有不少选手的外貌丝毫不亚于女子偶像组合。女子单人滑冠军1号种子选手拉季奥诺娃(19岁,俄罗斯)身材小巧玲珑、长发齐腰,仿佛是纯情漫画中的主人公,浑身散发着与生俱来的少女气息。但是站在冰面上的拉季奥诺娃眼神锐利,摇身一变就成为了轻松完成高难度跳跃动作的“跳跃机器”。拉季奥诺娃是2016年-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同时还是女子单人滑历史最高分(241.31)的记录保持者。受俄罗斯兴奋剂风波影响,拉季奥诺娃将在平昌奥运会中披五环旗以个人身份参赛。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特萨·维楚(29岁,加拿大)是加拿大引以为傲的冬季体育明星,在去年世界冰上舞蹈锦标赛中夺得冠军。她将与童年好友斯科特·莫尔(Scott Moir,31岁,加拿大)一起在平昌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加拿大旗手。维楚与莫尔从1997年起开始搭档,两人拿下了温哥华冬奥会的金牌和索契冬奥会的银牌。在退役了一段时间后,复出的维楚又拿到了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此外,维楚还因为酷似美国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而出名,平日里也十分关注时尚,曾与宝石、眼镜等名牌携手推出过亲自设计的作品。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崔多彬(18岁)继“花滑女王”金妍儿之后出战平昌奥运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美女新星。崔多彬在去年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上摘得了金牌,并进入了世锦赛前10名。崔多彬表示,“我一直以妍儿姐为目标,梦想着能够参加奥运会。如今梦想成真了,我感到十分高兴”。在花滑女王之后,有“花滑精灵”之称的崔多彬成为了深受大家欢迎的国民妹妹。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日本也有一个国民妹妹,她就是有“美女鸟”之称的跳台滑雪运动员高梨沙罗(22岁)。在索契冬奥会上,法新社将金妍儿、席弗琳和高梨沙罗选为三大美女。高梨沙罗强调浓厚眼线的妆容和清爽的笑容牢牢抓住了日本人的内心。同时,高梨沙罗的实力也是世界顶级水平,15岁首次登上2011年成人组比赛舞台的高梨沙罗创下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多获胜记录(53胜)。高梨沙罗也被看做是平昌奥运会女子跳台滑雪项目的夺冠热门人选,但她在近期世界杯比赛中的表现有些低迷,在索契冬奥会上也是止步第四名。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单板滑雪项目则是欧洲美女的舞台。X-Game单板滑雪运动员西莉亚·诺伦达尔(25岁,挪威)被称为“北欧精灵”,同时也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典型西方美女。在索契冬奥会上,诺伦达尔还被英国《镜报》等海外诸多媒体选为“让索契沸腾的美女明星”。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中,诺伦达尔摘得了大跳台(Big Air)项目的铜牌。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诺伦达尔的好友安娜·加瑟(27岁,奥地利)也是一个实力与美貌兼备的明星。加瑟在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WSF)大跳台项目中排名第一。在去年由体育专刊ESPN主办的ESPY颁奖典礼上,加瑟被评选为最佳女子动作体育运动员。在索契冬奥会上,加瑟获得了预赛第一名和决赛第十名的成绩,所以加瑟也决心要在此次平昌奥运会上摘金。

韩媒评出九大冰雪女神 伍兹前任领衔中国无人入选

  韩国国内粉丝对冬季两项项目有些陌生,但该项目中也有美女选手参赛,多萝西娅·维纳(28岁,意大利)便是一个持枪的性感明星。将越野滑雪和射击结合在一起的冬季两项要求运动员兼具滑雪速度和射击实力。维纳的滑雪速度有限,但射击实力却堪称百发百中,曾在索契冬奥会混合组接力赛项目中夺得铜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山东男篮5人上双大胜江苏 小丁36分莫泰大三双

    今晚,CBA第34轮,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江苏的挑战,本场比赛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一人狂砍44分,但独木难支,山东队篮板优势尽显,凭借着丁彦雨航、莫泰、贾诚等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7-103轻取对手,完成本赛季对江苏队的双杀。[详细]

    02-01 21-02大众网
  • 李冰洁晒沙滩泳照 清纯可爱如出水芙蓉

    06.jpg

    近日,泳坛“00后”李冰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在洛杉矶亨廷顿海滩游泳的图片。在半个月前的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奥斯汀站比赛中,15岁的李冰洁独揽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金。[详细]

    01-30 19-01网易体育
  • 预计超10万张世界杯球票流入中国 球迷买票小心陷阱

    QQ截图20180201185252.jpg

    10万张球票背后是上亿元的大生意,鉴于目前市面上的球票及旅游产品良莠不齐,球迷们还是得擦亮眼,小心陷阱。去年11月底,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的总监约翰·帕克、权利保护与法务专家伊姆兰·帕特尔就特地到北京,强调了正当途径购票的必要性。[详细]

    02-01 18-02北京晚报
  • 哈登拿下60分超级三双 前无古人引全联盟膜拜

    QQ截图20180201185150.jpg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4:107险胜奥兰多魔术队。的历史纪录,是由火箭传奇球星墨菲创造的57分,而哈登也曾单场得57分,当时却没打破纪录。本赛季哈登依然保持极高的竞技水准,而火箭队整体战绩也更进一步,哈登让整个NBA都看到了他的能力和决心。[详细]

    02-01 18-02扬子晚报
  • 鲁能前往迪拜集训 将进行6场热身赛

    QQ截图20180201185051.jpg

    山东鲁能众将士已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迪拜,展开海外集训与拉练,并将在那里进行6场热身赛。2月1日对阵日利纳(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冠军)、2月3日对阵辽足、2月6日对阵里加(拉脱维亚甲级联赛第三)、2月8日对阵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冠军,曾参加过欧冠与...[详细]

    02-01 18-02齐鲁网
  • 欧洲冬窗转会一览:英超7强均有动作 库鸟标王

    QQ截图20180201185119.jpg

    在本次转会窗期间,英超各大俱乐部纷纷加大投入进行引援。阿森纳阵容开始大换血,球员桑切斯、沃尔科特和吉鲁离队,冬窗截止日以创队史记录的6375万欧引进奥巴梅扬。这笔交易直接促成了吉鲁和巴舒亚伊的转会,最终吉鲁加盟同城豪门切尔西,小将巴舒亚伊则租借至多特...[详细]

    02-01 18-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