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带哈登走后门闯快船更衣室 欲围攻格里芬小里

2018-01-16 18:2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今天快船和火箭的比赛充满火药味,双方球员在场上冲突不断,甚至场边教练也有冲突,而比赛结束后,双方的冲突依然没有结束。

哈登带头赛后欲围攻格里芬小里 安保出动止冲突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赛后,火箭球员保罗、哈登、阿里扎、格林冲入了快船的更衣室,想找小里弗斯理论,但保安过来阻止他们,把这些火箭球员都护送离开,这起冲突最终并没有升级为打斗。

  另外,沃神还透露,当时火箭这些球员冲进来找的不仅仅只是小里弗斯一个人,他们还在大声喊格里芬出来,而且,保罗也在其中,是他带着其他的火箭球员进入了快船更衣室,大概由于他以前是快船球员,比较熟悉场地的原因,保罗是带大家从球队换衣间那边的后门进来的。

  在四个球员暗渡陈仓的同时,卡佩拉负责声东击西。卡佩拉当时在敲快船更衣室的正门,有人发现是他之后,当着卡佩拉的面把正门关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沃神得到消息后,为了赶时间迅速发出,还急得打错了字,一条推特里,他先是把火箭写成了Rockers,又把后门写成了backstory,随后他自己也意识到问题,又发了两条推特进行说明。

  赛后,《休斯敦纪事报》的老记者费根对格林、阿里扎进行采访,但他们都不说发生了什么。保罗也是太极推手。

  “我不想谈这个事情,”格林说道,“我有没有进入快船更衣室?我只操心我们球队是怎么输的。我只专注如何继续让这列火车隆隆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U23亚洲杯:鲁能小将破门 10人国足1-2卡塔尔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1月15日16时,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国青队1比2不敌此前两战全胜的卡塔尔,鲁能小将姚均晟开场3分钟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中国队何超第40分钟被红牌罚下,随后卡塔尔队阿里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中国队1-2不敌卡塔尔,由于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1-0战胜阿...[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
  • 世界杯有望!国足史上最伟大教练回归

    01.jpg

    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是谁,这个问题如果抛出来,或许不少球迷都会说出博拉-米卢蒂诺维奇的名字。[详细]

    01-12 10-01凤凰体育
  •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

    03.jpg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真是青春PK青春啊! [详细]

    01-11 09-01新浪体育
  • 贝利:我认为巴西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

    QQ截图20180116174529.jpg

    足坛传奇巨星“球王”贝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测,他认为巴西国家队是夺冠大热门。贝利日前在里约热内卢出席了某项赛事的开幕仪式,他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表示自己坚信巴西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详细]

    01-16 17-01队报
  • 快船击落火箭取5连胜 格里芬29+10保罗19+6+7

    QQ截图20180116182904.jpg

    回到洛杉矶的保罗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延续强势得到31分和9次助攻,格里芬终场前被逐前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末节取得两位数优势,洛杉矶快船队(22胜21负)在主场以113-102击败火箭队。火箭队结束3连胜,快船队收获5连胜。[详细]

    01-16 18-01大众融媒
  • 韦世豪读秒中柱失绝平 中国0-1不敌乌兹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16时,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打响,U23国足继续在常州迎战乌兹别克斯坦U23。上半时,阿里若诺夫左脚低射破门,高准翼甩头攻门造威胁,韦世豪进球被吹犯规无效。下半场张玉宁替补出场但是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目前小组...[详细]

    01-12 20-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