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BA全明星完整阵容出炉,主帅人选11日确定

2018-01-10 08: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林德韧、李博闻

  原标题:2018年CBA全明星完整阵容出炉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上演,CBA公司9日公布了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星锐挑战赛名单以及各单项赛的参赛名单。至此,本次全明星周末的完整参赛阵容全部出炉。

  在此前结束的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易建联、周鹏、赵睿(广东)、顾全(深圳)、吴前(浙江)高票入选南区首发阵容,韩德君、郭艾伦(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将以北区全明星首发身份亮相。

  在最新产生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南区明星队替补包括胡金秋、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赵泰隆(福建)和雷蒙(八一)七人,北区明星队替补则是陶汉林(山东)、赵继伟(辽宁)、张智涵(天津)、俞长栋、亚当斯(新疆)、兰多夫(北控)、斯科拉(山西)七人。

  依照规则,常规赛第26轮结束后,南区与北区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而南北区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因此,南、北明星队的教练组名单将于11日晚水落石出。

  在9日公布的星锐赛参赛名单中,南区星锐队主教练为胡雪峰(江苏),他将带领赵岩昊、孙铭徽(广厦)、胡明轩(广东)、白昊天、沈梓捷(深圳)、刘泽一、惠龙儿(浙江)、杨凯(福建)、付豪(八一)、范子铭(龙狮)出战。北区星锐队的主教练则是王治郅(八一),他的麾下有高诗岩(吉林)、张辉、朱荣振(山东)、史仪(天津)、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左朕年、黄荣奇(四川)、许梦君(北控)、丁皓然(青岛)、塔瑞克·加尼尤(北京)。

  本次星锐挑战赛,清华大学男篮和北京大学男篮受邀与CBA联赛南北区星锐队交流对抗。万圣伟、王少杰、张宁、祝铭震、孟敬淇、刘育辰、马振宇、赵柏清、刘鸿博(青岛,原北京大学)、郭凯(龙狮,原北京大学)将代表北京大学队出战。曾茂洲、杨晨、王子宁、王可、郭建、栾一胜、王岚嵚、齐麟、刘东、班铎(山西,原清华大学)、刘磊(江苏,原清华大学)将代表清华大学队出战。

  此外,同样受人关注的全明星各单项赛名单也已出炉。吴羽佳(广厦)、景浩扬(北控)、刘天意(吉林)、冷振铎(同曦)、王潼(上海)、丁皓然(青岛)、张健豪(特邀,广东工业大学)将向扣篮大赛冠军发起冲击。

  弗雷戴特(上海)、雷蒙(八一)、许梦君(北控)、谷玥灼(龙狮)、顾全(深圳)、亚当斯(新疆)、祝铭震(特邀,北京大学)将会出战三分球远投大赛。胡明轩(广东)、于德豪(深圳)、高诗岩(吉林)、黄荣奇(四川)、王岚嵚(特邀,清华大学)将会出战技巧挑战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1月9日16点,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揭幕战在常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对阵阿曼队。最终,中国队3-0获胜,3粒进球均与韦世豪有关。第30分钟,杨立瑜抢点得分;第34分钟,李晓明头球扩大比分;第53分钟,韦世豪甩头破门,但随后因伤离场。U23国足小组赛第2个对手是乌兹...[详细]

    01-09 18-01网易体育
  • 19岁足球少年身家超150亿镑

    01.jpg

    当谈论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梅西、C罗、内马尔等,而不是一名19岁的莱斯特城预备队球员。他的名字叫法伊克-博尔吉亚(Faiq Bolkiah)。[详细]

    01-10 06-01凤凰体育
  • 谁更美?山东太太团抢镜球员 场边“暗斗”

    03.jpg

    7号晚,山东对阵吉林的比赛,莫泰女友,丁神女友和睢冉的妻子来到现场。[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齐达内蝉联法国最佳教练

    QQ截图20180109141948.jpg

    2017法国最佳教练奖公布,皇马主帅齐达内当选,这也是齐祖连续第二年拿到这个奖项。[详细]

    01-09 14-01直播吧
  • 火箭击退公牛终结2连败 保罗24+8+9格林替补22分

    QQ截图20180109141506.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11负)成功反弹。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9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4胜27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 勇士轻取掘金获得5连胜 库里32+9约基奇空砍三双

    QQ截图20180109141832.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3胜8负)继续胜势。虽然约基奇送出三双,但库里得到32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顶住对手反扑,勇士队在主场以124-114击败丹佛掘金队(21胜9负)。勇士队拿...[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