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2018-01-09 18: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月9日16点,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揭幕战在常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对阵阿曼队。最终,中国队3-0获胜,3粒进球均与韦世豪有关。第30分钟,杨立瑜抢点得分;第34分钟,李晓明头球扩大比分;第53分钟,韦世豪甩头破门,但随后因伤离场。U23国足小组赛第2个对手是乌兹别克,比赛时间为1月12日。

  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采取交叉对阵的方式直至产生冠军。作为本赛季赛事的东道主,中国队与阿曼、乌兹别克、卡塔尔同分在A组。首发方面,何超、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杨立瑜5名征战东亚杯的国脚同时出场,张玉宁、邓涵文因伤无缘大名单。

  【精彩瞬间】

  第6分钟,巴顿前场积极拼抢,萨阿迪回传力量过小,机警的巴顿前插断球,中国队前场形成局部二打一。巴顿没有贪功,在外围将球妙传给位置更好的杨立瑜,后者禁区内连续摆脱,但脚下过于粘球贻误战机,在禁区内起脚射门时被防守队员封堵出来,中国队浪费了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

  第18分钟,中国队发动反击,高准翼后场发动长传进攻,韦世豪左路拿球,利用节奏的变化甩开萨阿迪的防守,距离球门22米起脚远射,球打得过正被门将易部拉欣-穆海尼没收,这是中国队开场后首次射正。

  第30分钟,中国队完成一次精彩配合打破僵局!刘奕鸣后场大范围转移,左路的韦世豪停球停的并不好,但他面对盖拉尼的贴身盯防非常机敏的送出脚后跟妙传,李帅左路前插后送出低平球传中,杨立瑜拍马赶到,在点球点处推射球门左上角破门,中国队1-0领先!

U23亚锦赛-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第34分钟,中国队迅速扩大比分!韦世豪左路拿球送出高质量传中,无人盯防的李晓明后排插上,在小禁区前沿鱼跃冲顶破门,中国队4分钟内连入2球,将比分扩大为2-0!

U23亚锦赛-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第53分钟,中国队3球领先,进球的是此前贡献间接助攻和直接助攻的韦世豪!姚均晟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破坏,姚均晟再次拿球传中,韦世豪禁区中路以一记狮子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中国队3-0领先!

U23亚锦赛-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第60分钟,阿曼队创造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卡比禁区右侧在李帅的贴身紧逼下强行射门,高准翼和刘奕鸣回防,高准翼在球门线上将球破坏出底线力保大门不失。

  第74分钟,双方发生冲突。何超中场右路背后推人犯规,阿曼球员表示抗议,双方球员相互推搡,好在裁判组很快控制了局势,何超被黄牌警告。

  【双方阵容】

  中国U23出场名单(433):12-周煜辰;16-李帅、5-高准翼、19-刘奕鸣、13-李海龙;6-姚均晟(89’18-刘若钒)、8-何超、3-李晓明(85’14-聂傲双);7-韦世豪(66’20-南松)、22-巴顿、17-杨立瑜;

  未上场替补:1-李铮、2-黄政宇、4-刘洋、10-唐诗、11-张源、15-胡靖航、23-陈威

  阿曼U23出场名单(4231):1-易部拉欣-穆海尼;17-萨米尔-阿拉维、5-拉希迪、3-萨阿迪、21-盖拉尼;6-阿卜杜勒加富尔、2-拉博赫(79’9-瓦迪);7-曼达尔-阿拉维、23-萨瓦菲(46’15-卡比)、19-阿格巴里(60’8-叶哈迈迪);11-加萨尼;

  未上场替补:4-哈布西、10-塔姆塔米、12-马希贾里、13-阿吉米、14-哈勒迪、16-马特鲁希、18-盖希、20-优赛义夫-穆海尼、22-巴卢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U23国足今战阿曼:目标终结6连败 鲁能三将有望首发

    QQ截图20180109084144.jpg

    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六名国脚:何超、高准翼、刘奕鸣、韦世豪、杨立瑜和邓涵文,前不久的东亚杯,他们代表国足出战,成为新晋国脚。鲁能球迷最关心的可能还是高准翼,鲁能俱乐部目前尚未对外正式宣布他回归,可能也是考虑到U23亚洲杯开赛在即,还是首先让球员专心比赛。[详细]

    01-09 08-01济南时报
  • 谁更美?山东太太团抢镜球员 场边“暗斗”

    03.jpg

    7号晚,山东对阵吉林的比赛,莫泰女友,丁神女友和睢冉的妻子来到现场。[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梦想成真!库蒂尼奥亮相诺坎普

    04.jpg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0轻取莱万特。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库蒂尼奥并没有现身诺坎普球场观战,不过在比赛结束后,库蒂尼奥在诺坎普的新闻发布会大厅完成了首次亮相。[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齐达内蝉联法国最佳教练

    QQ截图20180109141948.jpg

    2017法国最佳教练奖公布,皇马主帅齐达内当选,这也是齐祖连续第二年拿到这个奖项。[详细]

    01-09 14-01直播吧
  • 火箭击退公牛终结2连败 保罗24+8+9格林替补22分

    QQ截图20180109141506.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11负)成功反弹。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9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4胜27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 勇士轻取掘金获得5连胜 库里32+9约基奇空砍三双

    QQ截图20180109141832.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3胜8负)继续胜势。虽然约基奇送出三双,但库里得到32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顶住对手反扑,勇士队在主场以124-114击败丹佛掘金队(21胜9负)。勇士队拿...[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