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屠杀骑士取2连胜 詹皇仅10分托马斯遭驱逐

2018-01-09 14: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6胜16负)延续胜势。威金斯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1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唐斯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森林狼队最多曾领先41分,他们在主场以127-99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6胜14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1分、8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唐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迪昂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0分。骑士队的格林得到22分,科沃尔得到19分和5次助攻,韦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马斯11投3中,得到9分和3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吉布森独得6分,巴特勒拿下5分,他们率队以20-4开局。勒布朗打3分回应,威金斯连取5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格林替补出场连追5分,威金斯和巴特勒分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32-18领先14分。

  唐斯和克劳福德联手4分开启第二节,韦德两次单打成功,他独得6分,科沃尔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追至31-45。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唐斯跳投命中,巴特勒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54-37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骑士队在半场前失准连续打铁,巴特勒再中三分,威金斯、吉布森、迪昂轮流跳投命中,他们引领球队以11-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69-42领先27分。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唐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韦德得到11分,勒布朗得到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托马斯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巴特勒和唐斯联手9分,森林狼队以80-47领先33分。勒夫和勒布朗分别投中三分,森林狼队的外线毫不逊色,唐斯和威金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吉布森两次单打成功,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94-55领先。双方各拿4分,奥斯曼三分中的,威金斯两罚全中,迪昂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2-67领先。

  奥斯曼打3分成功,科沃尔三分中的,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尝试追分,唐斯扣篮得手,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别利察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以113-77领先。科沃尔连得5分,布鲁克斯、亨特和别利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119-8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森林狼队以127-99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U23国足今战阿曼:目标终结6连败 鲁能三将有望首发

    QQ截图20180109084144.jpg

    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六名国脚:何超、高准翼、刘奕鸣、韦世豪、杨立瑜和邓涵文,前不久的东亚杯,他们代表国足出战,成为新晋国脚。鲁能球迷最关心的可能还是高准翼,鲁能俱乐部目前尚未对外正式宣布他回归,可能也是考虑到U23亚洲杯开赛在即,还是首先让球员专心比赛。[详细]

    01-09 08-01济南时报
  • 谁更美?山东太太团抢镜球员 场边“暗斗”

    03.jpg

    7号晚,山东对阵吉林的比赛,莫泰女友,丁神女友和睢冉的妻子来到现场。[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梦想成真!库蒂尼奥亮相诺坎普

    04.jpg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0轻取莱万特。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库蒂尼奥并没有现身诺坎普球场观战,不过在比赛结束后,库蒂尼奥在诺坎普的新闻发布会大厅完成了首次亮相。[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火箭击退公牛终结2连败 保罗24+8+9格林替补22分

    QQ截图20180109141506.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11负)成功反弹。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9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4胜27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详细]

    01-09 14-01大众网
  • 心酸!刘国梁不忘国旗 却只能这样指导弟子

    01.jpg

    刘国梁不忘国旗 却只能这样指导弟子[详细]

    01-08 10-01凤凰体育
  • 西甲-贝尔2球纳瓦斯扑点 皇马2-2平落后巴萨16分

    QQ截图20180108080232.jpg

    2017-18赛季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做客巴莱多斯球场挑战塞尔塔。上半场瓦斯为塞尔塔打破僵局,贝尔梅开二度反超,不过马克西-戈麦斯为塞尔塔扳平,皇马2-2战平塞尔塔,落后巴萨16分之多。[详细]

    01-08 08-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