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年终第一竟是迪米 费纳这排名谁能服?

2018-01-04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新赛季伊始,外媒Tennismash预测了男子网坛2018赛季的年终世界前十,结果2017年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被认为将是年终世界第一,费德勒将连续两年排名第二,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纳达尔和德约分列三至五位,穆雷排名第七。11个月后答案揭晓之时,Tennismash的预测会不会被狠狠打脸?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2018的网球赛季于本周大幕开启,男子网坛会否打破过去十数年四巨头垄断的局面?至少现在看起来扑朔迷离,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都受到伤势的影响,澳网前景成疑,但Tennismash似乎已经看穿了一切,发布预测的年终前十榜单。尽管四巨头依然都在前十之列,但排名第一的却是迪米特洛夫。

  2017年的迪米特洛夫,在总决赛上夺冠获得年终第三的排名。迪米的硬地实力在2017年得到肯定,2018年他被预测为能够拿到62胜10负的战绩,并且斩获澳网和辛辛那提赛的冠军,这样的预测你是否赞同?考虑到迪米正处在巅峰的年龄和去年就打到澳网半决赛惜败给纳达尔的实力,他绝对有望在墨尔本公园冲击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不过年终第一?迪米需要在整个2018年拿出更稳定且突出的表现。

  今年8月将年满37岁的费德勒还能继续统治男子网坛?至少Tennismash依然看好他能连续两年获得年终第二的排名。第九次获得温网冠军,再次背靠背斩获印第安威尔斯和迈阿密的阳光双冠?费德勒的技术能力和对身体的合理保护,让他看起来有继续创造奇迹的可能性,而50胜7负的战绩也预示着费德勒将依旧会以“养生”的打法来面对新赛季的征程。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五盘三胜的大满贯比赛中的能力,依然没有被证实,这将是他进一步提升的最大障碍,但迈过20岁大关应该期待他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只拿到多伦多的冠军就能够在年终排名第三?59胜19负的战绩看起来也并不是很出色。

  2017年的年终第一纳达尔,被看好可以继续统治红土赛季,不过在2018年他很难再拿到多达67胜的战绩,但第11次拿到法网和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看起来真的疯狂,再加上罗马站,纳达尔还要继续统治红土场多久,不过以他需要通过大量参赛来保持状态的打法,2018年只取得55胜12负的战绩,似乎有些偏少,不过年终第四的判断是不是有些稍显悲观。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温网后就伤退到现在的德约科维奇,至少在赛季初的表现并没有被期待,因为手肘伤势看起来还在困扰他。塞尔维亚人或许到7月才能够重新找回状态,那将意味着他有望在下半赛季重登巅峰,美网冠军和巴黎大师赛冠军,第六次获得总决赛冠军?最好的德约科维奇还需等待,不过只有46胜10负的战绩排名年终第五?这是前半赛季继续不断伤退的节奏吗。

  2016赛季的年终第一穆雷,无法以100%的状态回到巡回赛中,刚刚退出布里斯班赛,穆雷已经做好排名退到第30位的可能性。以穆雷目前糟糕的身体状况,大满贯的荣誉争夺似乎在远离他,2018赛季只获得46胜14负的战绩,仅仅拿到一个上海大师赛冠军?如果真是这样,那穆雷实际上已经退出四巨头之列,年终第七的排名不会是他的期待。

  此外另外四位年终前十,蒂姆将以52胜26负的战绩获得马德里赛冠军位列第六,47胜17负的德尔波特罗,46胜18负的拉奥尼奇以及45胜20负的锦织圭,将分别排在年终第八至第八,不过这三位都是有名的“玻璃人”,谁知道何时在他们身上会出现伤病。

  Tennismash预测2018年终前十

  1迪米特洛夫62胜10负 澳网、辛辛那提冠军

  2费德勒50胜7负 温网、印第安威尔斯、迈阿密冠军

  3兹维列夫59胜19负 多伦多冠军

  4 纳达尔 55胜12负 法网、蒙特卡洛、罗马冠军

  5 德约科维奇 46胜10负 美网、巴黎、总决赛冠军

  6 蒂姆 52胜26负 马德里冠军

  7 穆雷 46胜14负 上海冠军

  8 德尔波特罗 47胜17负

  9 拉奥尼奇 46胜18负

  10 锦织圭 45胜20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莫泰33+11小丁低迷 山东不敌福建遭客场三连败

    QQ截图20180102215330.jpg

    今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3轮开战,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山东男篮的挑战。虽然王哲林缺阵,但福建队下起三分雨,全场命中24记三分球,险些打破CBA三分纪录。全场比赛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手感冰凉,山东队一直落后,最终以104-115不敌福建,遭遇客场三连败。[详细]

    01-02 21-01大众网
  • 张继科晒靓照 高颜值引迷妹打call

    03.jpg

    今日,国乒男神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大晒高颜值帅照,并写道:“新年和往常不一样,因为我相信有一些特别的人,会在来年一直陪伴你守护你。”图片一经发布便惹得迷妹们疯狂打call。[详细]

    01-02 17-01网易体育
  • 花样游泳国家队晒大长腿

    02.jpg

    新年第一天!花样游泳国家队晒大长腿,并祝大家都有一双大长腿!新年快乐![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最幸福拳王!杨建平娇妻清纯甜美

    S~Y73OS4D(V]0XC8O%MOZ9I.png

    近日,格斗运动员“中华虎”杨建平晒出了一组自己妻子的照片,并写道:“幸福无非就是你所期望的,恰好能实现。”照片一经发出便得到网友盛赞:“不愧是中国最幸福拳王”。[详细]

    01-02 07-01网易体育
  • 里皮续约阻碍:2000万欧年薪谁掏?足协还是恒大?

    里皮续约有1阻碍:2000万欧年薪谁掏?足协还是恒大?

    总体而言,3年的全新合同,意味着6000万的薪酬支出,毕竟目前里皮的合同年薪是2000万欧元左右,其中恒大支付1550万欧元,中国足协支出450万欧元左右,那么,这个全新的3年6000万欧元合同,中国足协如何支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详细]

    01-02 08-01足球报
  • 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火箭跌出三甲骑士仅排第6

    官方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火箭跌出三甲骑士仅排第6

    上周最抢眼球队:小牛(4胜0负)-小牛队过去一周连续在客场战胜了步行者队、鹈鹕队和雷霆队。上周最差球队:步行者(0胜4负)-步行者队有三场比赛缺少了奥拉迪波,4连败期间他们场均净负14.3分。[详细]

    01-02 19-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