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花3亿镑引援?穆里尼奥:这还不够

2017-12-27 10:3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曼联在英超第20轮的比赛中连扳两球,主场战平了伯恩利。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有记者提醒穆里尼奥,他入主老特拉福德后球队已经花费了3亿英镑用于引援。

  穆里尼奥说:“还不够,这还不够,曼城用买前锋的价钱买了个边后卫,因此当谈论大俱乐部的时候,你就是在谈论俱乐部的历史。”

  “对大球会来说,他们在转会市场的花费和其他俱乐部不同,所以说,通常在转会市场里大的、有历史的球会,会为他们的历史所累。”

  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曼联已落后同城对手曼城多达12分,有记者问这么大的分差对曼联这样的大球会来说,是否有些无法接受。

  穆里尼奥对此回应:“当你说‘像曼联一样的大球会’时,你是否认为米兰并非和曼联一样大的球会吗?”

  “你是否认为他们没有我们大?你是否认为皇马没有我们大?你是否认为国米没有我们大?”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大球会,我知道你口中的大球会是什么样的。一方面是大球会,另一方面是强大的球队,你们知道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所以当你谈及赢得英超的责任义务问题时,难道你觉得托特纳姆热刺没有这样的责任,是因为他们没有曼联一样的历史?难道阿森纳没有赢得英超的责任吗?难道切尔西没有赢得英超的责任吗?”

  “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有15次破门的良机,但我们丢了3个非常糟糕的失球和一个难以置信的任意球。因此,我的球员们正尽他们努力做着能做的一切,而且他们做的很好。我不满意结果,但我很满意我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