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47+7+6特纳24分 步行者加时擒掘金4连胜

2017-12-11 13:5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6胜11负)主场延续胜势。奥拉迪波狂砍4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常规时间里率队逆转19分落后追平拖入加时赛,步行者队加时赛里打出12-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26-116击败丹佛掘金队(14胜12负)。步行者队拿到4连胜。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4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失误,特纳得到24分和8个篮板,杨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掘金队的莱尔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2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法瑞德得到4分和11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科里森缺席,约瑟夫顶替首发。钱德勒开赛后就迅速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巴顿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5-4开局。步行者队逐渐找到手感,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首节还有5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3-18落后。钱德勒再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哈里斯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5-22领先13分。钱德勒单节得到14分。

  步行者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莱尔斯回应5分,巴顿突破得手,掘金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萨博尼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巴顿跑投命中,穆迪埃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20秒时掘金队以56-38领先。特纳突然开火连得7分,杨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步行者队只落后10分。普拉姆利和巴顿联手4分,奥拉迪波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9-66落后7分。

  掘金队的钱德勒和巴顿上半场各得到16分;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5分,特纳得到11分。

  特纳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中三分,奥拉迪波也上篮得手,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哈里斯还击5分,步行者队外线毫不逊色,奥拉迪波和杨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步行者队成功追成79平。81平后哈里斯跳投命中,奥拉迪波又中三分,步行者队成功反超。哈里斯迅速跳投还击,杨和奥拉迪波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0-88领先2分。

  斯蒂芬森率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领先6分。莱尔斯还击5分率队回应7-0的小高潮,掘金队又夺回领先权。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穆雷三罚全中,莱尔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掘金队以109-103领先。奥拉迪波、斯蒂芬森、约瑟夫等人轮流投篮打铁,莱尔斯再进一球,掘金队领先8分。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奥拉迪波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8分,第四节还有55.1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12-114。巴顿错失三分,奥拉迪波三分不中,所幸篮板争夺后球权仍属于步行者队。奥拉迪波突破不中,杨跟上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5秒时步行者队扳为114平。掘金队暂停后巴顿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奥拉迪波在加时赛中保持攻击性,他又得5分,特纳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25-114领先。钱德勒、哈里斯、法瑞德轮流投篮打铁,哈里斯还领到一个技犯,奥拉迪波罚球命中,步行者队领先12分。法瑞德打进安慰入球,掘金队以116-126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钱德勒、普拉姆利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小丁35分山东高速加时险胜广厦 豪取主场8连胜

    QQ截图20171211082648.jpg

    CBA联赛第14轮今晚继续进行,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此役之前,山东主场7连胜。本场比赛,广厦一度落后26分,他们在最后一节全力反扑,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劳森在加时赛中表现出色,带领山东131-126战胜对手逃出生天,取得主场8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广厦的4连胜。[详细]

    12-11 08-12大众网
  • 奥运冠军邹凯今日大婚 何雯娜何可欣当伴娘

    01.jpg

    2017年12月8日,奥运冠军邹凯今日大婚,与周捷相伴十年画上完美句号。[详细]

    12-08 17-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QQ截图20171211135916.jpg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邓亚萍在微博晒出几张在机场偶遇国羽队员的照片,她表示:“好巧好巧!你们去迪拜,我去纽约,机场就碰上了,参加世界羽联迪拜总决赛的大将们,加油哦,回来好好指导我这羽坛新秀哦。”[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 英超-拉师傅扳平铁闸反杀 曼城2-1曼联11分领跑

    QQ截图20171211135346.jpg

    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曼城2-1取胜,创造了英超单赛季14连胜的纪录,而曼联英超主场24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曼联上一次英超主场输球正是输给曼城),曼城进球的是席尔瓦和奥塔门迪,曼联的拉什福德一度...[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 西甲-苏亚雷斯梅西破门 巴萨客场2-0胜10人黄潜

    QQ截图20171211135822.jpg

    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陶瓷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梅西联袂破门,皮克和路易斯-苏亚雷斯格子踢中一次门框,主队球员拉巴被罚下。[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