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后防送礼吉鲁救主 阿森纳客场1-1南安普敦

2017-12-11 07:4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时,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迎战南安普敦。奥斯丁开场不久闪电进球,终场前吉鲁头球破门追平比分,阿森纳1-1战平南安普敦,联赛两轮不胜。

  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93场交锋,阿森纳48胜25平20负占据优势,射入154球失球93球。英超历史中两队曾经交锋过36场,阿森纳20胜10平6负占据优势,射入66球失球35球。本场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继续一同首发,默特萨克取代受伤的穆斯塔菲出场。

  第3分钟,默特萨克后场传球失误,奥斯丁分球给塔迪奇,塔迪奇在禁区外直传,奥斯丁禁区内捅射破门,1-0,阿森纳再次开场后闪电失球。

英超-后防送礼吉鲁救主 阿森纳客场1-1南安普敦

  第5分钟,塔迪奇直传,奥斯丁插上得球后禁区右侧射门,皮球被切赫扑出去。第7分钟,伯特兰左路传中,奥斯丁铲射射中了立柱,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奥斯丁越位在先。

  第16分钟,拉卡泽特禁区中路转身射门,皮球被门将福斯特化解。1分钟后,阿森纳快速反击,拉卡泽特和贝莱林连续互相传球,拉卡泽特最后停球没停好被对方破坏。第23分钟,桑切斯传球,拉姆塞停球后转身低射被挡出。

  第31分钟,厄齐尔外围远射,被罗梅乌挡出来。第32分钟,桑切斯右路低平球传中,拉姆塞大力低射,皮球被福斯特神勇扑出。第40分钟,贝莱林传中,拉卡泽特跟进射射高了。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0-1落后南安普敦。

  第57分钟,科拉希纳茨传中踢中对方手臂,裁判并没有判罚,角球开出后科斯切尔尼直接远射被挡出来。第61分钟,伯特兰横传,罗梅乌禁区外大力远射射中了横梁。

  第65分钟,塔迪奇横传,伯特兰摆脱了科斯切尔尼,伯特兰禁区左侧的单刀球射门偏出远侧门柱。第67分钟,阿森纳角球被解围,蒙雷亚尔远射射偏了。

  第83分钟,威尔希尔被罗梅乌犯规,桑切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福斯特把球扑出。第88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吉鲁甩头攻门进球,1-1,阿森纳追平了比分。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1-1战平南安普敦。

英超-后防送礼吉鲁救主 阿森纳客场1-1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4231):44-福斯特/5-斯蒂芬斯、17-范迪克、3-吉田麻也、21-伯特兰/23-赫伊别尔、14-罗梅乌/16-沃德-普劳斯、11-塔迪奇(88'8-史蒂文-戴维斯)、22-雷蒙德(74'19-布法勒)/10-奥斯丁(86'20-加比亚迪尼)

  阿森纳(3421):33-切赫/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64'23-维尔贝克)、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69'10-威尔希尔)、8-拉姆塞、31-科拉希纳茨/7-桑切斯、11-厄齐尔/9-拉卡泽特(71'12-吉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