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14分!火箭客场胜开拓者迎9连胜 哈登48+8

2017-12-10 14:5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48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保罗得到26分和7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3分,戈登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8分和4次助攻,阿米努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缺席,莱纳德顶替首发,特纳也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比分紧紧纠缠着,11平、14平后哈登突破得手让火箭队领跑。开拓者队外线开火,阿米努、利拉德各进一记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反超领先。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麦科勒姆接管进攻回应5分,戴维斯也扣篮得手,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31-26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麦科勒姆突破得手,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31领先。哈登单节得到17分。

  第二节开始后保罗、阿里扎轮流得分,他们努力率队追分,开拓者队毫不逊色,康纳夫顿、莱纳德也轮番进攻得手,利拉德右翼一记三分,半场前5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57-46领先11分。哈登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7分引领一波10-0的反击高潮,火箭队在半场前3分35秒时追至56-57。利拉德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可哈登无人能挡,连投带罚又拿4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62平难分高下。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8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2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登跳投命中,阿里扎连得5分,火箭队以72-67领先。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回应6分,莱纳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8-72领先6分。哈登和卡佩拉联手5分追近,双方之后互有攻守,阿米努左翼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88-80领先。哈登两罚一中,利拉德连中两个三分球,之后他又罚中两球,科林斯也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8-84领先14分。

  利拉德第三节末段崴脚有些受伤,开拓者队第四节开始后显然受到了影响,而火箭队趁机发难,戈登连追5分,阿米努回应三分,塔克投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火箭队追至98-103。利拉德坚持带伤出战,麦科勒姆两罚一中,哈登又拿5分,第四节过半时火箭队只落后1分。利拉德还击三分,阿里扎三分中的率队又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火箭队以112-109反超。冯莱跳投命中,哈登打3分成功,利拉德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9秒时开拓者队以115-117落后。

  哈登再次突破得分,利拉德转身跳投不中,麦科勒姆三分不中,哈登被犯规两罚一中,火箭队领先5分。利拉德三分不中,保罗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6秒时火箭队以122-115领先。麦科勒姆突破得手,保罗再次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24-117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努、莱纳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21分莫泰18+17 山东男篮送八一13连败

    03.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13轮进行,山东高速主场迎战八一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全华班出战的八一已遭遇12连败,仍未尝一胜。山东队依靠内线优势和丁彦雨航的发挥,最终以106-88战胜八一,八一队则遭遇13连败。[详细]

    12-07 21-12大众网
  • 奥运冠军邹凯今日大婚 何雯娜何可欣当伴娘

    01.jpg

    2017年12月8日,奥运冠军邹凯今日大婚,与周捷相伴十年画上完美句号。[详细]

    12-08 17-12网易体育
  • 破曼城不败金身 矿工主帅扮佐罗亮相

    破曼城金身+死亡之组逃出生天 主帅扮佐罗亮相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掀翻了强大的曼城。佐罗是著名的超级英雄,他活跃在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加州,以蒙面侠的身份警恶惩奸,锄强扶弱,他的面具也是许多青少年超级英雄梦的寄托。在今天凌晨欧冠的赛后发布会上,装扮成佐罗的丰塞卡...[详细]

    12-07 11-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羽联排名:李宗伟次席 谌龙升至第三林丹仍第六

    世界羽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阿克尔森继续排名第一,李宗伟和谌龙分别升至第二和第三,林丹依然位居第六。女单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排在第一,日本选手山口茜第二,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三,西班牙名将马林第四,韩国的成池铉第五。[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