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0-2告负仍第1出线 加图索执教已2场不胜

2017-12-08 0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点,欧联杯小组赛D组第6轮,AC米兰赴客场对阵里耶卡;这是D组的最后一轮对阵,米兰已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上下半场开局不久里耶卡球员普尔季奇和加夫兰诺维奇各入一球,最终米兰客场0-2告负,加图索上任后连续2场不胜。

欧联-米兰0-2告负仍第1出线 加8执教后已2场不胜

  第1分钟,库特罗内拿球推进到禁区弧顶起脚攻门打高。第6分钟,普尔季奇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里耶卡率先取得进球,在主场1-0领先米兰。

欧联-米兰0-2告负仍第1出线 加8执教后已2场不胜

  第18分钟,普尔季奇接阿科斯蒂分球后远射攻门打偏。第31分钟,维索维奇传中,普尔季奇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萨帕塔后场长传,库特罗内接应攻门打高。第42分钟,安东内利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推射攻门打偏,同时边裁举起示意越位在先。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第47分钟,祖塔直塞,科基奇倒三角回敲,加夫兰诺维奇推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里耶卡2-0领先。

欧联-米兰0-2告负仍第1出线 加8执教后已2场不胜

  第58分钟,洛卡特利倒三角回敲,安东内利迎球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67分钟,阿科斯蒂抽射攻门被封堵。第74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库特罗内头球攻门顶高。第76分钟,比格利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最终米兰在客场0-2不敌里耶卡。

  里耶卡(4231):12-斯卢加/29-维索维奇、13-祖帕里奇、18-埃勒茨、8-苏塔/26-马莱斯、24-帕维契奇/14-阿科斯蒂(75'4-普内斯)、21-普尔季奇、7-科夫尔季奇(86'35-马夫里亚斯)/17-加夫拉诺维奇(80'11-马蒂-科尔尼克)

  AC米兰(352):30-斯托拉里/13-罗马尼奥利、29-帕莱塔、17-萨帕塔/2-卡拉布里亚、45-扎内拉托(74'20-阿巴特)、21-比格利亚、73-洛卡特利、31-安东内利(80'27-福特)/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21分莫泰18+17 山东男篮送八一13连败

    03.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13轮进行,山东高速主场迎战八一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全华班出战的八一已遭遇12连败,仍未尝一胜。山东队依靠内线优势和丁彦雨航的发挥,最终以106-88战胜八一,八一队则遭遇13连败。[详细]

    12-07 21-12大众网
  • 破曼城不败金身 矿工主帅扮佐罗亮相

    破曼城金身+死亡之组逃出生天 主帅扮佐罗亮相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掀翻了强大的曼城。佐罗是著名的超级英雄,他活跃在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加州,以蒙面侠的身份警恶惩奸,锄强扶弱,他的面具也是许多青少年超级英雄梦的寄托。在今天凌晨欧冠的赛后发布会上,装扮成佐罗的丰塞卡...[详细]

    12-07 11-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2-德比希、16-霍尔丁、21-钱伯斯/30-奈尔斯、34-科克兰、35-埃尔内尼(77'69-威洛克)、10-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71'61-内尔森)、23-维尔贝克(77'62-恩凯蒂亚)/12-吉鲁  鲍里索夫(4231):48-舍尔比茨基/17-里奥斯、33-博利亚科夫、19...[详细]

    12-08 07-12网易体育
  • C罗第5次加冕金球奖追平梅西 2017年夺4冠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23点30分(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6点30分)开始,2017年欧洲金球奖盛典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举行。这是2017年世界足坛最重要的个人奖项,效力于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击败梅西、内马尔、布冯等巨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5座金球奖。[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
相关新闻